老樣子~~會轉視角XD

呃.....看來是沒趕上TTATT各位原諒我吧!!

嘛.....總之我一定會趕完的!!!!!

那麼...接受我的道歉就繼續看ㄅ!!!

 

----------【正文開始】----------

~~漾漾視角~~

地點:Atlantis

時間:情人節活動第一天~的早上5:00

 

經過五天喵喵的嚴格特訓後,我已經進化成一位好端端的淑女~不對阿我是男的!!!我不要扮女裝阿!!!我的人權呢????就因為我不是火星人.....不對....我現在好像進軍火星人的世界了....,但是.....我還是地球人阿阿阿───────所以火星上的人們都可以忽視我的人權嗎??????我的人權呢?????不過幸好情人節因為有董事進行透視干擾,至於什麼是透視干擾嘛...簡單的說就是不論你使用哪一種透視或者是心靈竊聽,就像學長聽的到我的腦子裡所想的東西一樣,不管,一律無效,這種時候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該高興還是該悲哀,因為學長聽不見哈哈~~這樣我再怎麼做腦部運動學長都聽不見,但是又有點懷念那的巴頭,不對阿!!完了我是真的被學長巴到腦殘了啦!!!竟然有種懷念學長的巴頭feel!!糟了,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也變火星人了咧!!!!阿阿阿阿───────完了啦!!!

~~夜櫻視角~~

在這邊我要先聲明一件事!!!!章節的一開是就看見漾漾的腦殘+廢話,實在是抱歉......

但是,我這麼做是有原因的!!!

因為在前兩章中,因為我的腦子沒轉好....所以把漾漾寫崩惹......因此...為惹補償沒有看見漾漾腦殘的朋友們.....所以開場白就是一堆

的廢話~實在抱歉......

接著故事繼續~~~~

 

~~漾漾+夜櫻心靈交談~~

褚:作者大大~~你有點搶戲喔!!!!  

夜櫻:褚冥漾小朋友.....敢頂撞我作者是吧~~你膽子挺大的嘛!!!你不怕我最後把你寫道:褚冥漾已被我們偉大的冰炎殿下吃乾抹淨,三天下不了床嗎???

褚:對不起我錯了!!!

故事繼續~

 

~~漾漾視角~~

「漾漾~漾漾唷呼~~」回過神後,我看見的是喵喵的手在我眼前揮阿揮

「對不起我晃神了!!」二話不說我馬上道歉,誰知道惹了這群火星人我的下場又會如何呢??雖然說我有藍袍+白袍資格.......話說我到底是怎麼考上白袍的,這點也讓我自己覺得不可思議。

「喵喵還以為漾漾的魂被蝕魂蟲吃了呢!」

蝕魂蟲?!那是什麼東西??......我看我還是不要知道會比較幸福一點.....一聽就知道一定不是好東西!!!

「不過漾漾,好家在有你的恍神,這樣喵喵就很快的幫你化好妝了」

化妝,歐對!我現在正在為學院情人節強制活動而化妝打扮阿~~喵喵你不說我都忘了阿~~

「來~漾漾你覺得如何阿??」

在鏡子中的我,已經成了一位大美人了啦!!!喵喵你到底是怎麼化的.......我..我....我...自己都快認不出是自己了啦!!!

「喵喵,這真的是我嗎??」

媽媽,你的兒子已經快要變成你的女兒啦!!!!!

「因為漾漾的皮膚本來就很好,所以就畫了淡妝。」

喵喵,其實你可以不用解釋的,因為我根本聽不懂阿~

「漾漾,你可以去換衣服喽!!」

呃,我可以不要嗎??白色襯衫+格子短裙......這.....簡直要了我的命阿

 

~~夜櫻視角~~

那就要了你的命吧!...冷笑)))))

-------回到故事中------

~~漾漾視角~~

最後我還是換上了喵喵所謂的白襯衫+格子短裙.......

並且開始了今天的情人節活動。

「漾漾,接下來喵喵就要跟你分開囉!因為之後我們就不同組了,喵喵是白組的!!」

哪尼????喵喵~別丟下我一個人!!!!

「但是漾漾,你放心,明天早上5:00喵喵會去找你,因為要幫你化妝。」

說完喵喵就轉身離去,就去白組報到......

只留下一個還愣在那邊的我.............

 

 

時間:情人節活動第一天~~上午8:00

地點:Atlantis大禮堂

「各位同學們~大家好阿~~我是你們所熟知美麗又有智慧的~扇~~今天很個別是由我來擔任主持唷~~在這裡先預祝大家有個美好的情人節~~」對,在舞台上的正事我所熟知的扇董事.....我看了看四周.....發現有個地方的殺氣特別重.....好啦~不用猜拉!!正是學長,OMG....可怕的殺氣..........

~~夏碎視角~~

嘎拉嘎拉,很明顯的一旁的搭檔正全身散發著殺氣。

「冰炎,你冷靜點...」

只見一旁身穿獵人裝的搭檔....點點頭。

~~漾漾視角~~

「那麼我們就開始進行第一天的活動囉!!」扇董事十分激動的說著,

「第一項活動是.....尋找搭檔,等一會兒這禮堂中會有一分多鐘的黑暗,而你們要在這黑暗之中找尋自己的搭檔,在黑暗結束後,跟自己牽到手的就是搭檔,當然這也是有分組的!來來來!!請紅組的到我的右手邊,白組的到我的左手邊,黃組的請到禮堂的最後面,藍組的請到禮堂的前方,各位準備好了嗎??3.2.1熄燈」一個彈指,燈瞬間暗了下來,而我是藍組的。

~~夜櫻視角~~

阿阿我忘惹補充一點......就是每一組都有各自的代表色...而每個人的身上都要帶有跟自己的代表色有關的東西,幾使是藏在身體中也要。

-----補充完畢-----

-----故事繼續-----

~~漾漾視角~~

而我身上的代表物就是短裙,因為短裙是藍色的,我實在覺得很掃興,因為喵喵是白組的,不然我就跟喵喵一組了,真是的要我隨便找人也不是這樣找吧......就在這時,有隻手突然抓住了我的手,啪...燈亮了,我看這我住我的手的人,有著一頭紫法,穿著藍色的和服,是美女一枚。

「你好,我叫歲,請多指教。」

「呃.....你好我叫褚冥漾,請多指教。」

「漾漾?!」

「呃..?」誰阿??

「我是千冬歲!!但是我們現在處於只要被別人知道真名就遊戲結束的狀態,你還是要叫我歲。」千冬歲低語的說

「喔!!」什麼嘛~原來是千冬歲喔....我還以為是別人咧.....嚇我一跳!

「但是漾漾阿~我建議你最好匿名喔~因為現在的狀況很危險,用真名的話,會死於咒死的機率高於97.98%」

真不愧是情報班人稱人形圖書館的千冬歲,「喔~可是我想不到要用什麼當作匿名阿?」

「那就用...小漾當匿名如何,因為你現在是女生,通常匿名要用跟自己的名子相似一點別人比較猜不出來。」

「那好阿!就用小漾八~」匿名怎樣的我是所謂啦~我比較想知道今天的活動要到什麼時候結束阿????

「那好,總之接下來我們就是搭檔了,你從現在起要叫我歲,而我叫你小漾。」

我點了點頭,但是這火星人是世界的情人節是怎麼過的阿?????莫非是要.......

「那麼接下來各位一經找到搭檔的就先行到操場等候~~」

於是我和歲就一起移動到操場。

※※※※※※※※※※※※※※※※※※※※※※※※※※※※※※※※※※※※

 

時間:情人節活動第一天~上午9:00

地點:Atlantis操場

「現在要進行今天的第二項活動,追殺巧克力!!!各位同學請把在你眼前的巧克力都殺掉,殺越多,分數越多,現在會發給每個人殺巧克力感應器,只要你殺成功一隻巧克力,它就會自動紀錄分數,所以殺越多,分數越多唷!!!各位同學們要好好加油的殺巧克力喔!!!!」

哪尼?!這是蝦米爛活動阿!!!!!!追殺巧克力?!

「全部的人都拿到感應器了對吧!!!恩恩~那麼我麼的活動就要開是囉3.2.1」『砰!!』一陣槍聲,遊戲開始

就在遊戲開始的那一個瞬間,我覺得我應該是眼花了,因為我看到了好多知名的卡通人物,例如:哆拉X夢、蠟筆X新......

還有知名的畫作及雕像:吶喊、大衛雕像........

雖然我很想當作是我眼花了,但是,一旁的千冬歲叫我拿出米納斯的那一瞬間,我醒悟了,我必須認清這是事實。

但真不愧是火星人的世界阿~~巧克力會跑ㄝ~~~等等,剛剛從我眼前經過的該不會是.....傳說中的.........無 ‧ 敵 ‧  ‧  ‧ 

阿爸,你兒子看到了巧克力版的無敵鐵金鋼了!!!!!!!!!!!

等等,我現在發現了一件事,這個活動不是叫追殺巧克力嗎??

為什麼,我看見的是,好多人被巧克力追著ㄝ,這....這.....這.....不就變成了......巧克力追殺人嗎???

這..這...這....根本就要顛倒嘛......算了不管了!!!先轟了再說!!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請讓襲擊者見識你的鏢漢。」

二話不說,我拿著銀白色的手槍轟了幾顆王水泡泡,把在我眼前的巧克力都殺掉.......,米納斯很貼心的還幫我換了另一種顏色的武器,不讓我的身分被人起疑,頓時,我和千冬歲突然聽到一陣女生的「呀阿阿阿───────」我和千冬歲立刻朝著聲音的源頭一看,是某某高年級的學長,轟掉了某隻身長100呎的巨蛇巧克力,我真不知道為什麼那群女生要尖叫,這.....沒什麼大不了的阿??如果是學長的話.....那隻100呎的巧克力蛇跑出來不用三秒,就翹了....所以我就說學長是暴力紅眼殺人兔嘛!!!

「三年A般的言炫,自大冷酷,在學院中的人氣跟冰炎殿下不相上下,雖然現在還是冰炎殿下穩坐人氣第一與全校最帥的寶座,順帶一提漾漾被選為全校最萌的角色喔!」千冬歲推推眼鏡跟我說。

真不愧情報班出身的情報掌握的真快,等等,那個全校最萌角色是打哪來的??我為什麼都不知道阿??????誰可以跟我說明一下這是民國幾年選出來的??????

不管了,現在眼前是要轟掉巧克力,我突然慶幸我是個白袍,不再是那個每次都要躲在他人後面的人,現在他有了妖師之力和米納斯,可以不用在躲在別人的後面總是看著別人因為他的關係而受傷,诶?是我的錯覺嗎,為什麼我覺得那個叫言炫的學長一直盯著這邊看阿??我看了一眼千冬歲,

「千....阿不對....歲你覺不覺得那個叫言炫的學長一直盯著這邊看嗎??」

「怎麼可能?!是你的錯覺吧!!」千冬歲很明顯的白了我一眼。

「我想也是啦,你就當作我沒說過好了。」恩恩,一定是錯覺。

『嗶────────』大會方面宣告時間到,

「小漾,你殺了幾隻??」
「不知道ㄝ,我見一隻殺一隻,沒在算,歲你呢?」

「250隻」

「這麼多?!」

天阿!!千冬歲一個人就看掉250隻?!學校到底放了幾隻巧克力阿??????

「現在宣布前三名的組別!!第三名總共有5組分別是萊恩偉恩組、守熠澤風組、莉莉亞喵喵組、耀氏俐人組、黑林式青組以上五組為第三名,獎品的部分活動結束後將會寄到各學生的宿舍。」

我聽到了好多熟人的名字阿~~~萊恩、喵喵、莉莉亞、式青....等等式青?!那隻色馬???????為什麼他會在這裡?????算了........

「接下來宣布第二名的組別!!第二名分別有2組分別是漾歲組、言炫廉熠組以上兩組為第二名」诶诶诶,不是吧?????我沒聽錯吧!!!有我跟千冬歲ㄝ.......天阿!!!!我們竟然打到第二名,不可思義阿.......

「最宣布第一名的組別,第一名的組別是冰炎夏碎組!!!!真不愧是黃金搭檔阿!!」天阿!!!學長跟夏碎學長一組?!這也太OP了,主辦單位,這樣給它們搭檔行嗎?後面的行程能繼續嗎?
「好!!現在為中場休息時間,請各位學生們利用中場休息的時間補充體力,下午還有更精彩的活動!!」

好啦,中場息時間,好好的休息吧~「小漾,喵喵他們要到白原一起吃午餐,問你要去嗎?」

「好阿」

「那就一起走吧!!!」

我和千多歲到了白原和喵喵他們會合

「哇喔!!!這是漾漾小朋友嗎???好正喔!!!!」某惡魔興高采烈的說著。

「跟巡司好像......」萊恩......你可不可以不要隱形阿!!!!!!若影若現的很恐怖ㄝ!!!!!

「呃......我是男的ㄝ.......」媽媽,你家的兒子真的要變女兒啦!!!!!!

「唔......歲....你好正喔.....」說完萊恩又消失了........算了反正也習慣了.....

「喵喵聽說下午的行程是燭光晚餐之大胃王競賽,好像是每一組要派出至少一個人參加,就吃東西...看誰吃的多」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到那隻五色雞.....

「那我們這組就漾漾上場吧!」推推眼鏡...

「蛤?我?」為什麼是我????話說我的人權又不見了是怎樣????你們火星人都這樣無視人權的嗎???

「因為我的食量不大,會輸....」

「歐~歲漾組派出漾漾阿...好!那喵喵這組也不會輸的!!」

所以說,我的人權呢???

~~夜櫻+漾漾聊天中...~~

漾:「作者大大,我要抗議!!」

櫻:「歐?你要抗議什麼??」

漾:「我要抗議我的人權都不見了!!」

很抱歉,現在夜櫻離線中.......

漾:「作者不准逃阿阿阿阿──────」

~~切回故事中~~

~漾漾視角~

 

時間:下午3:00

地點:Atlantis

經過中午的討論,我和千冬歲那組派出的代表就是我本人....所以說,我的人權呢?????

今天就這麼少人嗎??」在一旁的千冬歲終於出聲了。

「恩!!今天人就那麼少喔!!奴隸列的話是在路上遇到的,是說千冬歲,你也好正喔!!!」喵喵開心的繃繃跳跳。

「現在要進行的是今天的第二個活動,同時也是最後一個活動,燭光晚餐之大胃王競賽,顧名思義就是吃燭光晚餐比大胃王,各位同學要大吃特吃喔!!!」作為主持的扇董事正在進行解說。

「好,各就各位,預備....開吃!!!」扇董事一宣布開始的信號,桌上瞬間就多了好多美食.....

見著眼前的美食,我也不知不覺的動搖了.....算了不管了!!!吃吧!!

十分鐘後.......

「呃......一定要吃那麼多嗎???」我要抗議!!我的肚子要撐暴了啦!!!!

「小漾....撐住阿!!我們的勝利靠你了!!!」一旁的千冬歲這樣說著.....

「可是我....」已經飽了....見著一旁的千冬歲默默的拿起幻武器.....我把這句話給吞回去了........這這這....這根本是威脅!!!所以我就說嘛!!你們個個都是火星人!!!!都不管別人的人權是怎樣???

「好嘛.....我吃就是.....歲...等等我吃暈了的話....你要把我送醫療班喔!!!」

「恩,我會的......」

不過說回來....我自己不就是醫療班的嗎??算了............唉唉唉.....我就認命繼續吃吧....

又一個十分鐘.......

頓時我的眼前一片黑暗,好啦....我一定是暈過去了.....阿嬤!!!你的乖孫要去找你了!!!!

「唔......我.....」

「阿你醒啦??小漾.....」千冬歲....

「我.....」

「你吃太多,吃到暈倒.......但說實在的我也有錯.....我不應該逼你吃那麼多的...」

「千冬歲.....沒關係啦!!」我笑了笑

「不過漾漾....有你的訪客喔!!」

「訪客??誰阿??」

「就.....言炫學長.....呃......請進吧...」

「诶诶诶诶????」

「妳還好嗎???學妹??」

蛤蛤蛤????學妹??對齁!!我現在還是女生的裝扮阿!!!

「唔..恩」姑且就回答他一下吧....

「那就好...你當時直接失去意識,嚇死人了...」他紅著臉說著。

「呃.....請問學長找我....有事嗎???」

「沒有大事......就是......擔心妳而已....」欸欸欸,等等等等現在是什麼狀況???????你這是進入戀愛期了嗎?????幹嘛紅著臉對我說這些話阿????????????我是男的阿!!!

「呃.....謝謝言炫學長的擔心....我沒事.....」話說...現在幾點了阿???

我轉頭問向千冬歲:「歲,現在幾點了阿????」

「晚上八點,怎麼了嗎??漾漾??」

「不會吧???我遲到了啦!!!!不好意思...我先失陪了....」我快速的換上白袍,畢竟是袍級嘛.....袍子要隨身攜帶,最重要的事....我竟然忘了三位董事說要跟我見面的事情....阿阿阿阿阿阿阿─────────我完蛋了啦!!!!!!

「等等,漾漾?你要去哪裡阿?」好啦~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吧!...千冬歲

「那三位,說有是找我,我現在必須要回黑館一趟,你要一起來嗎???千...阿不對,歲???」

「好阿!」

「等等,學妹你...不是白袍嗎???為什麼要去黑袍的宿舍??」

「漾漾,因為入學的時候沒有宿舍了,所以他的代導人就先讓他以破例者住黑館。」千冬歲.....感謝你幫我回答...但我是真的趕時間,「那我也去!」「唉唉唉!!要來就一起來啦!!不要浪費時間!!!我真的遲到了啦!!!!!」接著都下移動陣.....三個人都到黑館....

「阿阿阿──────漾漾你終於來啦!!!哇歐!!!好正喔!!!!」扇董事二話不說就往我身上一抱....當然...我躲開了....

「呃....請問三位董事找我是有什麼事嗎???」

「漾漾~你幹麼那麼見外阿......都認識多久了...」

「扇.....漾漾....你可以不用裡她...只是來跟你聊聊天而已。」鏡董事說.....我記得沒錯的話,鏡董事事學長的師父嘛....

「對阿~我們是來跟你聊聊我家那口子的事情。」

「學長的事???」

「恩....冰炎那傢伙,最近失衡的狀況越來越平常了,我們在想,你會不會知道些什麼。」

「學長失調????這....我完全不知道阿????他完完全全都沒跟我說過!!!」學長....你又.....

「嗯??小傢伙沒跟你說喔.....看來他是不希望讓你擔心......那好吧~小鏡小傘..我們回家吧~」說完....三位董事爽快地走了。

「我可以問一件事嗎???」阿!我都忘記千冬歲跟....呃.....言炫學長的事了

「嗯?」

「學妹你跟那三位很熟嗎?」

「算是吧.....怎麼了嗎???」

「漾漾...我剛剛就在想....言炫...是不是愛上你啦??」千冬歲靠近我耳邊...小聲的說。

「怎麼可能??????」天阿千冬歲....你是發燒了嗎?????

「沒什麼......那你的代導是???」

「是冰炎殿下喔!!!」千冬歲又替我回答了......真方便!!!

「原來如此...那就代表我還有機會囉!!」

什麼機會???

「我看上你了,學妹。」

诶诶诶诶诶诶!!!!!!!!!!!!!!!!!!!!!

「呃.....那個.....我已經有....」亞了....天阿.......現在是怎樣.....千冬歲.....你可不可以不要偷笑阿????快來幫我解圍阿!!!!!你還是我朋友嗎???????

「是嗎??已經有男朋友啦......但我不會放棄的!!!!我一定會讓你到我身邊的.....」糟糕....這就是所謂的死纏爛打型嗎....算了....我要用必殺技了

「呃....還有一件事.....我...其實是男的」

「我知道阿....」

「既然你知道了...那為什麼還要叫我學妹??」

「是因為情人節的特別活動吧....所以你要扮女裝.....」

「可是...我已經有.....冰炎了...」

「哼...又是冰炎...怎麼大家都喜歡冰炎阿????我不會放棄的!!!!我一定會把你追到手的....!!那今天就先這樣.....明天見喔~~褚冥漾」語畢,他丟下移動陣....就不見了

「是說....千冬歲!!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笑了!!!!!!!!」

「噗....對...哈哈..不...哈起哈哈哈哈......漾漾...你竟然被學院兩大王子煞到...噢~天阿....真有趣...」

「才不呢!!!」嗚嗚嗚嗚嗚嗚......學長........

.

.

.

.

.

.

.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漾漾竟然被學院兩大王子煞到...這是多麼美好的劇情阿...

好啦...是經典的芭樂劇......但是....老梗是真的很好用阿~~~~

嘛嘛嘛.......先預告一下~可愛的冰炎殿下~會吃醋唷~~XDDDDDDDD

-----以上------

by 夜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