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契子

    我不明白,為何....為何大家都拋棄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要把錯都推給我....就只是因為我是家中的第十三個孩子嗎?雖然我知道你們都討厭我、恨我......恨我的出生,我實在很羨慕家中的其他十二名哥哥姐姐,但是我並不會對家中造成任何的威脅阿!!就只是因為''十三''代表這不祥嗎?就因為我身上有個倒十字型的胎記嗎?

    我受夠了這種整天被跟自己有血親的人當成不詳的代表物.......所以.....我逃離了這個令我感到贈恨的家.......不對....哪連我的容身之處都沒有,可我該去那兒呢?今後我的生活要怎麼辦?

    沒想清楚就逃出來是我的過錯,但我真的受夠了,我.....想放棄一切......沒人能救我......
    「想報復嗎?」誰,是誰?「想復仇就與我定下契約吧!!我會給你你所想要的一切.....和定下契約吧!!!」契約?!什麼的契約?和你定下了契約我...就可以活下去嗎?「當然可以!!!所以你的決定是.....」「好!我和你定下契約....但我要怎麼做???「血,鮮血,只要一滴你的鮮血.....」「好!!我給你!!!」二話不說,我立刻咬破了自己的手,鮮血馬上就留了出來,「吾的契約者,從今我將效命於汝,吾的主人阿!!!!」.........

 

 

 

 

 

 

 

 

 

 

 

嘛..........我真的不知道為啥我夜櫻....要寫這種文阿=.=    謎:喂!!!!!你都不知道了我們怎摩會知道!!!!

但.....沒辦法嘛=.=阿就靈感不斷的永出來喵~~~=A=

真不知道另一坑音之領域....要神麼時候結束阿阿阿=A=    謎:你問誰阿!!!!

唉唉唉~~~好啦=A=不鬧惹.....總之希望這禁忌之鏈會跟因之領域有所不同>.<................

----------------以上------------------

                                            BY 閒~~夜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