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好....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嘛.....總之第一次嘗試寫同人....若人物有偏離現象,請見諒=A=

還有一點,故事是設定在學長回來(已告白),漾漾已考上白袍(被學長用暴力逼去的...)目前還是住黑館(作為破例者...)

-----------會轉視角----------

OK的話...正文就開始咧~~~

 

 

-----【正文開始】----

~~~漾漾視角~~~

地點:Atlantis學院

時間:不明(一事不敢看時鐘,二是學長懶得說)

  這天過得很普通,就在我還沒進黑館房門前,一開房門,發現有個奇怪的包裹放在我床上我心想,一定不是好東西,因為上面寫著:給褚冥漾P.S這是學園活動凡是丟到、燒掉、毀滅掉....管你是用什麼方式反正沒看就死定了!!!!我二話不說把手機拿出來打電話問那會走的小型圖書館千冬歲,喂~千冬歲嗎,我樣樣啦!,我想問你,你有沒有收到奇怪的包裹??有嗎~恩恩那看來就不只有我了,謝啦!!掰~掛了電話,接著撥下一通喵喵,喂~喵喵恩恩是我漾漾,你應該有收到那個包裹吧?恩恩那個...我不知道那是要幹嘛的??诶現在?!好吧恩恩待會見~掰電話掛完,不到十分鐘喵喵就來了,

「漾漾喵喵來救你了!!!」

「喵喵~沒有那麼嚴重啦!!!」

「有喔!!!因為這是學院董事辦的活動啊而且...!!!要是沒弄好冰炎學長會不爽!!」喵喵興奮的說著,

學長會不爽?!為什麼???算了當我沒說好了....

「不過漾漾你放心,喵喵我會幫你打理好的!!!ㄝ~首先我們先來看看漾漾抽到的是什麼組....」頓時我看到了一信封袋掉落,我撿起,並把裡面的信拿出來看,看完了我當場愣住,上面寫著:

給Atlantis的所有師生:

  相信大家都知道情人節要到了唷!!!!!呵呵~~看在你們平時的勤奮努力上所以舉辦了這個活動,這個活動呢~~呵呵呵強制性的喔!!!管你有沒有任務或要幹嘛的~~都翹不掉哈哈!!!!覺悟吧!!!!放心一百個心吧!這個活動是很有趣的~~總共有三天~~要做好指令喔!!!!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愛你們的董事  扇

相信我,根據我的直覺,學長一定也看到這封信了,而且一定火冒三丈!!!就怕他等等衝到無殿去跟他師父和愛整他的扇董事問聲好...唔....令人毛骨悚然啊───────── 我看我還是不要多想好了.....

~~~冰炎視角~~~

「夏碎,你那邊的搞定了嗎?」

「搞定了!」

頓時,冰炎和夏碎的腳底下出現了移動陣,一瞬間就回到了黑館的冰炎房。

冰炎也覺得莫名其妙,

「夏碎這....」

夏碎搖搖頭聳聳肩,很明顯不是他弄的,

「嘖!扇那傢伙!!!」

~~~夜櫻視角~~~

看來漾漾猜的沒錯~冰炎打算衝去無殿去跟他師父和愛整他的扇董事問聲好.....好在有夏碎的阻止....

那麼故事繼續!!!

~~~樣樣視角~~~

「漾漾~根據這包裹中的說法你跟喵喵不同組....」喵喵看起來有些失望,

「還說漾漾要扮‧女‧裝!」喵喵再補充,講到這句時,明顯地喵喵的心情有變好,

蝦密?!扮女裝?!什麼跟什麼啊?????

「呃..喵喵,你確定你沒看錯嗎???」

「沒啊~他上面就醬寫的,你放心啦!!喵喵會幫你打理好一切的,嗯嗯....漾漾有一頭漂亮的頭髮呢...」喵喵仔細的打量著我

「阿啊對了對了!!喵喵要先申請成為你的打扮人員」

「打扮人員??」

「對阿,打扮人員,這是學校規定的,好像是因為怕幫對方打扮就會知道對方是誰,怕會有偷襲...」

「偷襲?!」

「恩恩對阿偷襲」算惹.....我知道這是正常的.....這刻我深深感到絕望

「阿對了!!漾漾為了達成效果你要不要近期一個禮拜都到我家住??」

「我是無所謂啦~但要用什麼藉口瞞學長呢??」

「你就說你有任務一和喵喵出去一個禮拜,反正你是雙袍級,是藍袍又是白袍,一定瞞的過!!」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一種很佩服喵喵的感覺....

----------------------------------------------------------以上----------------------------------

 

 

 

 

 

 

 

 

 

嘛.......同人文是我第一次嘗試寫.....滿有趣的^^

我是預定學院情人節大暴走這篇在七月七日前完成啦....(只是暫定)

我預定它是篇情人節賀文

放心...後面會更有趣!!!!

----------以上------------

by 閒~~~~夜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