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赤司溫柔化

※ 本篇為再次出發的後續

-----正文-------

"難道我就不行嗎?"

黑子滿腦子都是赤司的那句話,「明明....在初中的時候就把甩開,現在又卻......」黑子不禁心想。

他躺在床上,左翻右翻,翻累了...就開始發呆,

「哲也,你醒了嗎?」

「赤.....司君?」突如其來的問候嚇了黑子一跳。

「怎麼了哲也?不舒服?」黑子搖搖頭,

「那哲也,去盥洗、換衣服,走搂!」

「去哪?」

「今天不是有課嗎?當然是去學校搂!」

「嗯......」

在赤司的催促下,黑子也別無選擇只好起身換衣服。

※※

「好久.....沒有在街道上了呢!」

「事呢!哲也已經好久沒有出門了呢!」

赤司牽著哲也「慢慢地」走到門口,

「對了!哲也,這給你。」赤司從包包遞出一本筆記本

黑子接過赤司的筆記本。

「赤司君....這是.....」

「哲也太久沒來學校了,我想你會需要這個。」赤司對哲也笑了笑。

「赤司君很溫柔呢!」

「很高興哲也終於認知到這一點了呢!」

兩人笑著走進教室。

※※

"叮──叮──"

下課了,多虧了赤司的筆記,在加上黑子的理解能力很強,所以黑子對於課程並沒有太多的疑問。

「哲也,聽得懂嗎?」

「多虧赤司君的筆記很細。」

「對了!哲也你明天有排課嗎?」

「有,上午有。」

「是嗎?」

「恩,怎麼了嗎?」

「哲也,我們明天下午出去玩吧!」赤司對著黑子笑了笑,並沒有給黑子選擇的機會。

※※

「哲也,明天要帶的東西都準備好了嗎?」

黑子點點頭,

「順帶一問,後天有課嗎?」

「恩......沒有。」

「呵呵,如我所預期呢!我們就去溫泉吧!溫·泉 ♥」

「等....赤司君....」

於是,從頭到尾都計畫好了的赤司和目前還搞不太清楚狀況的黑子就這樣出門了。

※※

第二天一早,不知道消息是從哪裡走漏的,某大型黃金獵犬黏著黑子......

「小小小黑子── 你跟小赤司要出去玩,怎麼不找我......我也要去拉!!!!」

「我是無所謂啦,但黃瀨君,你最好要問一下赤司君.....」

「歐....那算了......」某黃金獵犬知曉『赤司是不可違逆的』、『赤司就是絕對』、『就算是死,也不要跟赤司搶黑子』這些道理,非常識相地打消要跟去旅行的念頭。

黑子一上完上午的課,赤司就把黑子接走,畢竟兩人不同校,之前赤司可以陪黑子上課是因為赤司征十郎用了『赤司』家的名義走了後門,似乎是用『他校交流』的理由,不過,這些都還不是重點, 重點是因為勒子之前把自己封閉在家所以赤司就決定搬去黑子的公寓和他一起住,可說兩人現在的狀況是同居中.......

 

經過一段時間,兩人到達目的地,眼前的景色深深吸引著黑子,整片的森林、柔和的陽光和波光粼粼的湖景。

「哲也?」赤司的叫喚,得到了黑子的沉默。

赤司笑了笑 :「看來你很中意,太好了!」

「赤司君......謝謝你。」黑子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看到這個笑容,赤司紅著臉,別過頭。

"哲也,你為什麼總是能如此擾亂我的心呢?"

※※

兩人到住宿的地方辦理check-in ,這家旅館,似乎是赤司的親戚經營的,從頭到尾旅館的經理都對它們畢恭畢敬,這點讓黑子感到十分疑惑。

「赤司君,你對那個接待人做了什麼嗎?」

「恩?沒有特別,怎麼了?」

「不.....只是很好奇」黑子在心中一直想著赤司的那個''沒有特別'',

「呵呵,哲也這樣真的很可愛。」

「诶?」

「我沒有做甚麼喔,只是因為這旅館是我親戚開的。」

「原來如此。」

"不愧是赤司君...."黑子在心中想道。

「哲也,我們先去做甚麼呢?」

黑子想了想,問 :「赤司君想做甚麼?」

「恩.....那就先去泡溫泉吧!」

※※

「哲也,要不要我幫你換?」

「.....不了赤司君....,我可以自己來...」

「呵.....」赤司靜靜的看著黑子正當黑子脫衣脫到一半,赤司從黑子的身後將他還住,這個舉動讓黑子嚇了一跳,但黑子並沒有感到不開心,反而....

「赤司君...那個...有人....」紅著臉說道。

「我不是說過,這家旅館是我的親戚開的。」赤司從容回應道,然後一旁的手也沒有停下,慢慢解開黑子的上衣扣子,一個...一個...

黑子沒有阻止他,頂著通紅的臉,別過頭小聲地說:「赤司君....卑鄙.....濫用私權。」

赤司輕笑道:「哲也不適第一天才知道我是這種人對吧?」

「唔.........赤司君......我真的可以自己來.......」

「我不會對你做其他的事,就讓我來吧!都已經脫成這樣了。」

「不........你這樣講一定會做一些奇怪的事.......赤司君先出去。」黑子邊說邊把赤司推出更衣室,

「等....哲也.....」就這樣赤司順利的被黑子推出了更衣室。

※※

因為被趕出去,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情調也沒了,赤司有點賭氣的回房間,連溫泉也不去泡了,只留下黑子一個人。

"難道我就不行嗎?"腦中一職重複著這句話,明明只是一句簡單的話語,可是,它卻在黑子的腦海中揮之不散。

"明明,初中的時候是他將自己拋棄的.......可是現在又卻........如果......如果我選擇接受呢?如果接受了赤司君.......那火神呢?那我一直以來的堅持不就都成了泡影?"黑子心想,這種感覺令他非常煩躁,

自從火神到美國後,他整個人都變了,黑子也不明白,自己到底改變了什麼,只知道自己一直不在狀況內,雖然其他人似乎都沒有察覺到,但他相信赤司一定有察覺到自己的不對勁.......黑子知道,自己變了,似乎自己察覺到什麼,感覺他好像再利用赤司,利用赤司讓他忘記火神....

※※

「哲也......哲也.......」溫柔的叫喚聲,熟悉的聲音。

「唔.....這裡是.....哪裡?....我......」睜開雙眼,進入眼簾的是熟悉的臉,但此刻卻是充滿著憂心。

「對不起,都怪我,我忘記你是容易泡暈的類型,卻把你丟下,一個人賭氣....哲也.....對不起....」赤司很少見的一直道歉,黑子露出淡淡的微笑,自言自語:「或許吧?」

「恩?哲也?你說......唔」突如其來的吻,赤司壓根沒想到對方會這麼做,「哲也?」見到赤司難得一見的表情 ── 吃癟樣── 黑子又笑了笑:「或許...我還喜歡著赤司君。」

「哲也?」聽到眼前的人而入此說道,赤司覺得驚訝,甚至懷疑如過不是自己也昏了,就是他的哲也發燒了。

於是,赤司將手輕輕貼到黑子身上,以確認自己的猜測,但...

「赤...司君?....我沒發燒!」黑子怒道,又接著說:「我現在很正經的喔!」

「哈....哈哈....哈哈哈!哲也,你真的很可愛,不愧是我的哲也,難不成?你剛剛泡暈的原因就是一直在煩惱這個?」赤司笑道。

黑子別過頭,耳根子帶著淡淡紅,點了點頭,又小聲地說:「我為此可是很苦惱的........」

看到眼前人兒如小孩子般可愛的表情,赤司笑笑的說:「哲也,一直想著我的事情,我很高興喔!呵呵...」

「不要笑!」

「我沒有笑你啊!」

「騙人!」黑子轉過頭,正視著赤司,沒想到卻中了對方的計,「唔......恩....」 一吻落下,跟輕碰不一樣,赤司此刻給黑子的問是一個堅定、富有大人味道的吻。

兩人舌尖交錯,這個吻好長.....好長....

「哲也,我好喜歡好喜歡你。」赤司用富有磁性的聲音在黑子的耳邊低語,麻麻的、酥酥的,黑子如中毒似的,四肢癱軟,回應道:「我也是.....喜歡你......」

「吶...哲也,叫我的名字,再說一遍。」

應赤司的要求,黑子小小聲地說:「....征十郎,我愛你.....」語畢,

現在的他不想再去管之前那些無謂的堅持,既使當初自己的態度是多麼的堅硬,經過仔細的思考,他決定好好地把握住現在,此時此刻,或許,心中還留有一份對火神的思念......但現在他所愛的人不是過去的人,而是眼前的赤司征十郎,不管當年對方是不是拋棄了自己,儘管,未來充滿著許多未知數,可能,赤司會再次做出相同的事,但,黑子不管那麼多,他只求此時此刻,未來的事等未來到了再去想。

『 一期一會』 最喜歡的話語。


「征十郎,我想和你一直一直在一起。」


                                                                                                                      ------ 一期一會 (再次出發) 全文 完 ---------


後記

在此必須聲明一件事,其實這篇的手稿1年前就已完工,但實在因為事務繁忙,所以一直抽不出時間打成電子檔,為此感到非常不好意思,還有關於H的部分..........這篇純屬清水風這樣,還懇請見諒ˊˇˋ

                                                                                                                                                                                                                                                                                                BY夜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黑 黑籃 同人清水文
    全站熱搜

    夜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