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在情人節之前就已經寫完.....一直沒時間打~

 

※赤司溫柔化

※時間空架

※H有 (不喜勿入)

※自創角一位

※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正文~

「赤司君,你喜歡吃甜的嗎?」

「不討厭,怎麼了?」

「沒有....沒事...只是問問而已。」水藍色的眼睛眨了眨

「哦?是嗎?哲也。」

「恩....真的只是問問....」

※※時間回到大約一個小時前~~~

「哲君!」桃井將黑子叫住。

「怎麼了?桃井同學。」

「情人節你有要送赤司君什麼嗎?」

「情人節.....後天阿.....我還沒想好....」

「那哲君你要和我們一起做巧克力嗎????今天放學。」桃井笑了笑問。

「恩....好阿!」

"赤司君不曉得喜不喜歡巧克力...."黑子心想。

「那好,就這麼決定了!哲君~今天放學就來我家吧!!!」

「好的,那我和赤司君說一聲。」

「阿!不要跟赤司君說是要去做巧克力喔!就說....要來我家開女子會......感覺怪怪的....那不然就說來我家玩好了!」

黑子點點頭,表示明白。

※※

「赤司君。」門一拉開,一直以來追隨著的身影就坐在窗邊。

「哲也?」

「赤司君,你喜歡吃甜的嗎?」

「不討厭.....怎麼了嗎?」

「沒有.....沒事,只是問問而已。」黑子笑了笑。

「哦?是嗎?哲也」赤司挑眉,看著黑子。

「恩....真的只是問問而已.....那個阿.....赤司君.........我...今天放學...我要桃井同學家,所以.....」

「所以不能一起回家?」

黑子點點頭。

「我明白了,但.....作為交換條件,你後天一整天都是我的。」赤司對黑子笑了笑,並摟住自家戀人的腰,赤司的這個小舉動令黑子的臉上帶有一絲紅暈。

「.....一直以來...我就是赤司君的了....」黑子撇開那紅通通的臉,小聲地說。

※※

「哲君!」桃井對黑子揮揮手。

「桃井同學和......」黑子看向桃井身旁的女孩子。

「阿!我是2-A的藤井 滿,請多指教!」

「我是2-B的黑子哲也。」黑子向藤井微微點頭。

「那...我們走吧!朝向我家前進!Let's GO!」

桃井拉著藤井和黑子向前衝。

※※

「哇!黑子同學你做的太精緻了吧!簡直像店裡賣的一樣!」藤井看到黑子做的情人節巧克力發出讚嘆。

「不....藤井同學做得比較好....只不過.....桃井同學.....」黑子和藤井不約而同的望向桃井做的所謂的『巧克力』

「五月.....你那是甚麼?」藤井指著桃井精心製作(?) 的那團類似史萊姆.....只不過顏色黑了點的東西....問。

「哎呀~討厭!這明明就是巧克力阿!」桃井拍了拍藤井的背,那剎那間,一旁的黑子發了個冷顫........

"這哪裡像巧克力?"黑子和藤井綠著臉心想。

「疼...疼......五月,你要送給誰啊?」一邊摸著剛剛被藤井毫不留情拍了的背,藤井問了一個非常關鍵的問題。

對!桃井到底要把那團像史萊姆的東西送給誰呢?

「當然是給哲君的阿!」桃井一個發自內心的燦笑,說出死亡宣言,而一旁被指名的黑子冒著冷汗。

「呃.....桃井同學.....我覺得你可以送給青峰君阿!因為...我覺得我收下了的話...赤司君...恐怕...」"對不起了!青峰君!"黑子滿懷著『歉意』對桃井剛剛的死亡發言發出微婉拒絕,然後完美地轉讓給倒楣的某位桃井的青梅竹馬.....

「.....好吧....既然...赤司君會吃醋....那我就送給阿大吧!」桃井無奈,只好把將死對象做出了替換,一旁的黑子看了看時間,不知不覺中已經7:00了,

「時間不早了,桃井同學,謝謝你的邀請。」黑子笑了笑,至於一旁的藤井,原本就和桃井說好要住下來,黑子向兩人道別後就回家了。

※※

情人節當天,赤司發了通簡訊給黑子。

"去你家。                              征十郎"

當黑子看到簡訊的瞬間,自家的門鈴響起,門一開,熟悉的身影就站在自己面前。

「呀!哲也。」赤司對著黑子露出溫人的笑容打了招呼,然而黑子還沒能反應過來。

回神,黑子無奈地向自家戀人說:「.....赤司君......哪有人是到了別人家才發簡訊的.....下次請早一點告訴我。」

「怎麼?生氣了?」赤司原想抱住站在眼前的黑子,但卻撲了個空。

「赤司君,先進來吧!」既然赤司人都已經到了,黑子也不能說什麼,只能讓對方進家門。

※※

「哲也,這給你。」赤司從外套口袋中拿出一個暗藍色典雅造型的盒子,黑子想赤司示意可不可以打開後,將盒子打開,盒內,是一枚與赤司髮色相同的紅色戒指,戒指內用英文刻著:"I promise I will love you for ever my testuya."

「赤司君.....這.....」黑子先是吃驚,無意間瞄到赤司左手無名指上也有同樣樣式,但顏色是自己髮色的水藍色戒指,然後露出笑容,

「呵,這樣一來也值得了。」赤司看到黑子對於收到這枚戒指如此的開心,笑了笑。

「那個.....赤司君.....我也有東西要給你。」黑子從身後拿出一個包裝十分精緻的盒子,紅著臉,交給赤司,

赤司看到自己心愛的哲也做出如此可愛的行動,差點忍不住自己的情慾,把自家戀人推倒。

「....君.....赤司君.....」聽見黑子的叫喚,赤司回過神,並把黑子的禮物打開。

「哲也...原來如此,那天去桃井家就是因為這個?」看到盒內滿滿的心形巧克力,赤司問。

黑子很不好意思地紅著臉點了點頭,

「赤司君......情人節快樂...」這句話,讓赤司再也忍不住了,一伸手摟過黑子的腰「唔.....」一吻落下,「哲也,我說過,要叫我什麼?」赤司在黑子耳邊低語,手默默的往下摸。

「.....征.....」

「嗯?」

「征....十...郎......」黑子小聲地叫著赤司的名字,「唔......嗯......」兩人舌尖交錯,赤司愈吻愈深,「哲也,我愛你。」

-----------------------------------↑清水部分;↓H部分(不喜勿入)-------------------------

.

.

.

.

.

赤司先是從黑子的額頭再來雙眼、鼻、耳、唇、頸....愈吻愈下,手也沒閒著,搓揉著黑子的性器,

「嗯.............啊─征.......不要....那裏.........嗚......

「嗯?哲也,明明就想要吧?」

「唔....嗯.....征......不........等等....太快....

「不等。」

「嗯....啊......唔....」赤司舔弄著黑子的私密處,對赤司來說,黑子的嬌喘,是他極大的享受,他渴望更多,他想聽到更多。

白色混濁液體就這樣噴出,兩人的身上被噴的都是。

「哲也......偶爾還是要自己清一下.....不然會得心病喔....」

「不能你幫我嗎?」赤司對黑子的問句感到驚訝,甚至覺得是自己聽錯了,但,他的疑惑再看到黑子的那堅定的眼神後被解答。

「呵呵,今天我的哲也怎麼變得這麼積極啊?來,坐上來,你會的吧?」黑子乖乖的坐到赤司所指的地方,

「嗯....啊.....啊─哈....哈.....好痛...」黑子含淚,赤司看得有點心疼,不過,他聽到了至今為止黑子叫過最動聽的一次。

「哲也,慢慢來....不要急...」

「啊.......嗯......征的好大......熱熱的好舒服.....

「最近得了缺乏哲也症候群。」赤司說完,一個輕撫外加一個轉身,讓自己從下轉上,臉靠近自家戀人,在黑子耳邊道:「哲也,滿足我,我會用100倍回饋給你。」黑子的臉又再度紅了起來,腰也不自覺得動得更快,

「啊─征.......等.....太快....啊

一個極深的吻,赤司不給黑子一絲喘息的機會,用自己那碩大挺拔的棒狀物在黑子的後穴抽....插....抽....插...

「唔.....嗯.....

不知不覺,黑子被赤司操到失去意識,赤司將自己的愛人溫柔抱起帶到浴室把該清的東西清掉,雖然有帶套 ─ 不過射出的量還是很多,套子都裝不下。─,將黑子重新放回床上,「我心愛的哲也.....我愛你.....情人節快樂.......」語畢,一個輕輕柔柔的吻落在不醒人事的黑子的額頭上。

~全文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