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HE (大概)

※ 第三人稱視角

※ 架空時間

※ 清水文(不准殺我!!!(請各位自行進行腦補XP

※ 赤司溫柔化

 

科科科~

夜櫻我又學不乖惹0.0  又在挑戰一次同人文.....(BL) 前兩次的似乎寫得不太好.........這次或許也是.....(ㄚㄚㄚㄚ─────────不要殺我!!!!!!

呃..我想我這個應該會分成1.2集吧~(?)

總之.......夜櫻我就不廢話拉~~~~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唷~~~~

 

正文~

 

他和火神已經交往了兩年又兩個月,原本該是幸福美滿的,但..........

「火神君,你去吧!不用顧慮我,你一旦錯過了,就在也沒機會了喔!」

「可.....我,黑子.......我.......」

高三畢業那年,火神收到了從美國寄來的邀請信,美國那邊希望火神能去打職籃,但他如果接受了,就再也見不到黑子,可是放去了這次機會他就沒機會實現夢想,一邊是戀人,一邊是自己多年的夢想,火神現在正因為這件事而迷茫著。

可黑子那方面希望自己不要成為火神的累贅,他希望火神去美國完成夢想,也許自己。會很痛苦,但他更不希望看到火神心情低落,所以黑子下了一個很重大的決定,就是和火神「分手」,唯有這麼做火神才會不顧一切的前往美國。

「火神君......我們........分手吧!」

「黑子.....你....認真的嗎?」

黑子緩緩的點了頭。

「是嗎?既然是黑子你的決定.........那....就這樣吧!」說完,火神一個轉身就走了,只留下一個黑子還站在原地。

''這樣做...真的是正確的嗎?'' 黑子不禁在心中這樣想,但即使後悔了....也來不及了,濕熱熱的水珠,一滴一滴的從臉頰上滾了下來。

 

--------------------in 機場.....-------------------

火神要離開日本的那一天,黑子並沒有來送機,來的只有奇蹟的黃瀨、青峰 和火神的兒時玩伴冰室辰也

「黑子那傢伙......分明就是為了我才......唔.....可惡!」火神喃喃道,並提著自己的行李,

「辰也,幫我照顧黑子,在他找到一個可以照顧他的人之前。」

「恩,我知道了。」

「火神(小火神)你敢半途而廢跑回來你就死定了!!!」

「我不會咧!!!走啦!」

-------------火神走後一個月------------------

因為火神的關係黑子把自己所在家裡整整一個月,而奇蹟們因為擔心黑子,而聚集在一起開會中......

「小桃,小黑子還把自己關在家裡嗎?」

「對阿!五月你這一個月來,每天都去阿哲家,阿哲的狀況如何?」

「黃瀨君,阿大......哲君他完完全全不想出來,每天都只吃一點點的東西....嗚嗚.....怎麼辦拉!!!!這樣下去哲君會生病的!」

「.........」青峰和黃瀨面面相覷.......

「吶吶~~~我有好方法!但是你們要請我吃點心~(嚼嚼.....」紫原如是說道

這時,眾人都朝黃瀨的方向看去...........

「你們都看著我幹嘛阿?」

「因為黃瀨(小黃仔)(黃瀨君)你最有錢阿!!」

「阿──────────算了!!!為了小黑子....我請拉!!!!!」

「YA!!!黃瀨(小黃仔)(黃瀨君)請客!!!!!」

「那...小紫原,你現在可以說了嗎?」

「恩~就請小赤仔出面就好啦~(嚼嚼」紫原邊吃著零食,邊講著關鍵的話語.....

「阿!都忘了還有這招!」

「嗚嗚嗚......我的生活費!!!!!」黃賴的哭訴,似乎都沒人理會。

綠間反應超快的拿起電話撥給赤司

「赤司,是我,你方便出來一下嗎? 很緊急的事.....地點......」

 

------五分鐘過後-------

 

「抱歉,我來晚了。」

「赤司君───────」桃井將所有的事情告訴赤司。

「所以....哲也到現在都沒有出過門?」

眾人一致點頭。

「五月,我明天跟你去一趟哲也家」

 

X

 

「叮─────────」

「呼...呼....赤司君,你怎麼那麼早?」 

「沒有.....今天我家鬧鐘出了點問題。」

「喔───────」桃井在心裡想:"明明就是為了哲君吧~赤司君真不坦率"

「不過,赤司君,你就算再按在多次電鈴哲君也不會開門的。」

「.....那要怎樣哲也才會開門?」

「要....用這個」桃井從包中掏出一支鑰匙。

「.....五月,你喜歡哲也喜歡到連他家鑰匙都有複製?」

「不是拉!!是火神離開前給冰室君的。」

「那位什麼會出現在妳手上?」

「因為人家跟冰室君要阿!」桃井一副理所當然地說。

「......算了....進去吧!」

 

X

 

「哲君,我來瞜!」

「唔.....桃井你可不可以不要再來了?」黑子身穿白色帽T+運動褲出來應門。

「哲也。」赤司的一叫,讓黑子嚇了一跳。

「赤司君....好久不見了。」

「诶~為什麼?」一旁的桃井無視兩人的打招呼,問道。

「因為我怕給你添麻煩。」黑子看了看桃井,又看了看赤司.....接著對後者猛眨眼,只見赤司點點頭,似乎是了解了什麼。

「不會呀!哲......」桃井的話說到一半,就被赤司打斷。

「五月,後我來照顧哲也,鑰匙給我吧!」

「可...赤司君.........」

說著說著,桃井也妥協,將鑰匙交給赤司。

 

~~~~It's 夜櫻 time~~~

咳咳!相信大家都很好奇,究竟黑子到底對赤司表達什麼?對吧?對吧?很好奇的對吧?????????

好吧!我夜櫻,現在就來為大家解謎拉!!!!

接著,就讓我們把時間推回數分鐘前......

 

在黑子的眼睛眨呀眨的同時....

黑子 :「赤司君.....救我!!!!!!」

赤司 :「哲也?」

黑子 :「我快受不了了!赤司君!我拜託你!不管用什麼手段都要把我家的備用鑰匙從桃井那裏拿回來!!!!」

赤司 :「哲也,所以到底發生了什麼?」

黑子 :「我已經吃了將近一個月桃井做的食物........」

赤司 :「所以......哲也你不出門是因為肚子的問題?不是因為火神?」

黑子 :「.....第一個禮拜是因為火神君的關係.....但是....因為是我自己希望火神君的前途不要化成泡沫,所以提出分手,我早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赤司 :「哲也....我明白了,首先是要解決桃井的特製食物嗎....」

 

 

好滴~~這就是那一瞬間所發生的種種...............

接著我夜櫻就廢話不多說,咱們正文繼續ㄅ!!!!!!

 

X

因為赤司的要求,黑子的接著的生活起居,全部都由赤司一手包辦,這樣的生活差不多持續了將近一周........

「赤司君......請別這樣.....」黑子生氣的這樣說道。

「哲也......我不行嗎?」

「赤司君,我已經說過很多遍了,請放開我!」

「哲也不回答我就不放!」

「赤司君.......我已經說過了,在我忘記火神君之前是不會談戀愛的!」

「哲也....那麼,我看你可能要孤獨一生囉!」黑子很疑惑的看著赤司,只見赤司搖搖頭,說道

「因為,哲也你根本忘不了火神阿!自從他回去美國以後,哲也,你整個人都變了個樣!」

黑子在他無意識下經常露出悲傷的表情。

「所以哲也,我.....不行嗎?」

黑子並沒有回答赤司,黑子只把頭撇向一邊,逃避赤司的問題。

或許他早就已經對火神的感情淡忘;

也或者他喜歡著赤司;

但是他選擇不面對,他選擇了逃避

 

這樣下去,真的好嗎?

 

他這樣問著自己.......

 

 

 

 

後記~

唉呀呀呀呀....=.=

我好像在無意識之中把赤司大大給寫崩拉........

赤司:竟敢把我寫崩!你好大的膽子阿!

夜櫻:對..對對...對不起....小的知錯(下跪嗑頭......

 

呃......所以我說這個會有兩篇吧XDDD

請期待懶櫻會不會打第二呢????????(欠揍...

XDDD

                                                                                                                    BY 夜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