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嘿~~~~我又在亂挖坑惹~~~本人是為吸血控,一直就想寫吸血鬼為主角的故事~

呃~~夜櫻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大家看得開心摟~XDDDD

希望這篇文大家會喜歡>.<

那麼~廢話不多說~咱們就開始ㄅ~~~>///////<

 

 

 

     這是一個很久很久以前的一個傳說,一名吸血鬼,一名守護者,加上一名狼人的故事,據說,直到現在,他們的傳說……仍然持續著………

第一章把我的吸血盛宴還來!!!!

正文~~

      這一晚,有著鮮紅色滿月的夜晚,對一般普通人類而言或許是不吉利的象徵,但對一隻純血的吸血鬼而言.....呵呵~就不一樣了,他是一名純血軍主,顧名思義就是一名吸血鬼,他在血月狩獵,是一大享受,大家都知道只要被純血的吸血鬼咬上一口,不是失血過多,就是成了吸血鬼的奴僕。

      這晚,他和平時一樣,出門尋找獵物,正當他在尋找獵物時,一隻黑色的蝙蝠嘴裡含著信,朝他飛去,將信交給他,信上有個紅色的印子

「是協會嗎?看來血月大餐是沒辦法了。」他低語。

信中寫道:

      敬親愛的純血君主 夏雷˙希克里亞˙約克特˙雷瑟殿下:

請您去處理背叛我們協會之人。

「唉....就讓我享受一下大餐是會怎樣啊?那個死老頭!!!增加我的工作量,真煩!

夏雷念出一段咒文:與我定下契約者,吾為你主人,夏雷˙希克里亞˙約克特˙雷瑟─────命令汝! 現身!! 

當夏雷唸完咒文的一瞬間,出現了一陣濃霧,就在霧中出現了個影子,「霧風˙剋珥要」是他的名字,他是夏雷的使魔。夏雷只拋了句「霧風,找出背叛者」,霧風緩緩的點了頭,回到濃霧之中。

不久又一陣濃霧

Master,人,找到了」

「好!走吧」

夏雷隨著霧風走進濃霧之中,來到了一個陰森森的地方,不,是一間黑色公館, 

「霧風,你先退下吧!

夏雷朝著那黑色公館走去,

「嘖!人咧?找麻煩!!!是哪個欠揍的傢伙躲在這裡的!!給我滾出來!!

說完,一個黑影迅速的在夏雷的周圍打轉,

只見夏雷用他緋紅色的眼眸狠狠的瞪著那個黑影

「停下來!」夏雷命令道,黑影真的就這樣停了下來,出現的是一名中年男子。

「你..你是誰?

「惹我麻煩的人,沒資格知道我的名子!我想想....什麼來著..... !!現在有兩個選項,一是跟我回協會接受懲罰,二是見不到明日的太陽,如何?你要哪一個?

「哼!區區你一個,能拿我如何?我可是高階吸血鬼呢!!!!!乘老子還沒生氣將你殺了之前趕快逃吧!小夥子!!!!」男子說道

「看來你想要選二呢!!我就成全你!有沒有什麼想要交代的遺言之類的啊?........呵呵~看來沒有吶~哪麼~遊戲開始了!

.

..

...

....

.....

「你.....................

「這是你自己選的喔!所以我也只好成全你,話說...你剛剛是不是說過你是高階吸血鬼?可是我從來也沒聽過你這號人物阿?」夏雷輕輕鬆鬆地搔搔頭

「你............是誰?」男子臉色蒼白問。

「你問我是誰~好吧~就告訴你,免得你死於誰手都不知道,我,名為夏雷˙希克里亞˙約克特˙雷瑟,我好心點在問你一次,有沒有要交代的遺言?.......喔呀?沒意識了?真沒用......」頓時夏雷拿出一支智慧型手機──別小看吸血鬼的世界~吸血鬼也是有不落伍的──很快速地按了幾下,接著將手機放在耳朵邊....

「是我,夏雷。」

「阿~小夏阿~怎麼樣?處理完了?」謎之聲從電話的另一頭傳來

「不是我說你啊!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用那麼欠揍的叫法叫我?我越聽越....!!!!」隱隱約約地可以看見夏雷的臉上,冒著青筋。

「好啦~~小夏別生氣嘛~生氣對身體不好喔~

「伊耀,原來你那麼急著找死阿??!沒問題!我現在就去找你!!就為了我的好友,幫助他完成這個夢想!!!」可以肯定,夏雷已十分不爽~~~

「诶~~別降嘛!!!!我不要!!!!對了!會長那裏有個任務要給你跟我ㄝ~~

「任務?!我手上不是還有S級的任務嗎?怎麼又來?

P.S.

協會任務級數解說~協會的任務從S~E分級,越是靠近S的難度越困難,相反的越是靠近E級的,就越簡單,然而,有時會出現神秘的SS級任務,那必要像有夏雷這樣身手的人才有資格執行。

-----以上解說完畢--------

「我哪知阿~阿就會長就說要你趕快回協會嘛!!

「唉....我知道了。」掛斷電話,夏雷立刻動身,一個跳躍,夏雷的身影已無蹤.......

 一轉眼,夏雷到了座經典歐洲古堡式建築的大門前。

『碰!』的一聲,夏雷把門踹壞…………只見夏雷緩緩的走到櫃檯前………

「我找死老頭。」夏雷簡單敘述自己的來意。

「夏雷殿下~好久不見,今天怎麼會有心來啊??我記得平常你是絕對不來協會的阿?」一個女人說道,

「是阿~夏雷殿下很少來協會,害人家寂寞喔~」一個男人說道

「別裝噁了,皛(ㄒㄧㄠˋ),你會為了我而寂寞?!別開玩笑了!!音,要不是被那死老頭叫來的話,你以為我想來阿?」夏雷一個一個回答著一男一女的問題。

「哎呀哎呀~看是誰來拉?不是老夫我可愛的徒兒小夏夏嗎?

「操!我不是你的徒兒!更不叫小夏夏!

「哎呀會長?您怎麼自己下來啦?我原本還想上去叫您的。」名音的女人如是說。

「老夫早知道,老夫可愛的徒兒要來找老夫我拉~所以就下來啦!

「老頭,去死!

「小夏~你可終於來拉!!!!!!我好想你啊───────────」

眼看伊耀的飛撲就要朝著自己而來,夏雷早有準備。

『碰!』一聲

在協會大廳的人全部朝向牆壁上的凹洞看…………….全員三條線。

「夏,你這會不會太過火了呢?」又一個謎音。

「喔!原來你在阿!日深。」夏雷一個笑容。

「我當然在阿!」名為日深的年輕男子一笑。

「唔!小夏!!!你出手也太重了吧!!害人家的肋骨斷三根了拉!!!!!」奇蹟似的從那個凹洞中出來卻只斷了三根肋骨的伊耀如是說。

「嘖!才三根。」一副不甘心樣的夏雷這樣說道。

「欸!!小夏!你怎麼降阿!!三根就很痛惹ㄝ!!!!!!」伊耀含淚。

「好了拉!伊耀,夏。」

「喂!死老頭!快說你到底要幹嘛?我聽伊耀說你又要給我任務是真的嗎?

突然被點到的協會會長嚇了一跳

「哈哈,老夫啥時說過假話拉!當然是真的阿!

日深見夏雷的臉色越來越糟,心想:~會長請您節哀

「死老頭!你是不是忘了,你上次才丟給我的任務我還沒去做呢!」夏雷的臉上很明顯的出現了兩道青筋

而身不怕死的會長還繼續挑釁夏雷

「哦!那個阿~你之後再去做就好啦!現在這個比較緊急!」一副輕鬆樣。

眾人內心的OS:會長!您在不收斂點,您可愛的小夏夏要把你咬殺了喔!!!!!!

「哼!內容勒?

「蛤?啥內容?

「任務的阿!不然還啥?快點!趁我還沒改變心意時快點說!!!

眾人倒地

「哈哈哈!!!!!!夏雷殿下!你啥時便那麼坦率拉!!

「是阿~小夏!你麼事後變成這樣的!!!

「夏!吃錯藥拉?

「我說你們啊,都把我想像成甚麼人啦?

「哈哈哈哈~~~

眾人笑成了一片。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