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黑同人

 誤會

 

※第一人稱為黑子

BL有(不腐誤入

※請注意 清水文~

※黑子的情緒崩潰…….

 

 

 

正文~

 

究竟是何時,我……發覺自己喜歡他了呢?我很明白,這段感情是不被允許的。

「阿哲,你….喜歡赤司?

「我想是的。」

「怎麼好死不死喜歡他阿………那你要告訴他嗎?

「不,我不會說的。」

「為什麼?你不是喜歡他?

「因為我明白,我們是不可能的。」

 

 

「唔……

「小黑仔,你沒事吧?

「我沒事……只是頭暈暈的。」

「其他人繼續練習,我帶哲也去保健室。」

赤司將我溫柔地抱起,並將我帶到保健室。

「哲也,還好嗎?

「赤司君,我沒事,所以………

「你沒事的話,就不會在這裡了。」

「我是真的沒事…….所以……

他用食指比了個一在我的唇上。

「我不想再聽你說『我沒事』三個字。」

「可是…….

「哲也,你以後不舒服不准憋,跟我說。」

「赤司君…….

「那就這樣,我先回去,我已經跟教練說過了,你再休息一下,等等換過衣服就回家休息,聽到了嗎?

我緩緩的點了頭,看著他離去的背影。

 

「吶~小黑子,你是真的真的喜歡小赤司?

「嗯。」看著眼前的友人我回道。

「哲君,你……怎麼偏偏就喜歡上了赤司君,我…..不行嗎?」桃井同學含著淚看著我。

 

身體稍微的好了一點,我並沒有換衣服,我想我就直接回家,我直接地從保健室走出,影影約約,聽到赤司君的聲音,我躲在牆角,看到的是,紫原君深吻著赤司君的畫面,不知為何,我的心好痛,好想…………離開這個世界。

回過神時,我已經在外面,身上都是水,看來…..下雨了,不過…….都不重要了。

 

隔天~~~~

 

「阿哲……你沒事吧?」青峰君扶著我並問道。

「我沒….

青峰君冰冷的手貼在我的額頭上,

「阿哲….你在發燒ㄝ!還敢說沒事。」

「哲也……我不是說你不舒服要說嗎?.....難不成,你昨天沒換衣服?」赤司君靠過來,一副想要扶我的樣子,但我卻躲開他,扶著青峰,眾人都被我這舉動嚇到了,但……..

「哈.我只是昨天淋了一點雨。」

「別逞強了,我送你去保健室。」赤司君很溫柔,但…….在我感覺來…..他的溫柔….好痛好痛。

「沒關係,青峰君陪我去就好。」我做了件傻事,拉開了我跟他的距離。

 

 

「阿哲…….你怎麼了,平常的話,你不會躲開的。」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嗚嗚….

「好了….沒事了…..不要哭啦!!!」一見我流淚,就手忙腳亂的青峰君,感覺很好笑。

「嗚….……我昨天」我如實的把我昨天看到的畫面告訴青峰君,他只摸了摸我的頭,對我說…..別哭了。

就這樣,我暈了過去,眼前是一片的黑暗,當我再度醒來時,社團活動的時間已經結束,我一睜開眼,看到的是有著紅髮的赤司君,

「哲也,我聽大輝說了,原來我們是兩情相悅阿~」赤司君笑笑地對我說,

兩情相悅?!

「哲也,我想….我們之間好像有一點誤會。」

「誤….?」我想起身,但赤司君又將我按回床上

「昨天,你看到的事,並不是全部,還有後續。」

後續?我不想聽,我將身子縮回被窩中,但赤司君又將我拉了回來。

「我跟敦,並不是你所想的那樣,昨天我拒絕了他的告白,同時也發現,自己是喜歡你的。」

聽著聽著,我突然覺得,心,不再那麼痛了,反而安心了許多。

「我喜歡你,哲也,你願意和我交往嗎?

我點點頭,接著…….

(以下為後續……..)

 

 

 

 

 

 

 

不知不覺,我來到了赤司君的家

「唔…….……赤司….君」

「叫我征十郎。哲也。」

……不要。好長。」

….呵呵,哲也真不坦率呢!

接著溼溼熱熱的東西在我的嘴裡,舔了一輪,全身都….好熱…..

「唔…………

「哲也,叫出來,我想聽聽你的聲音。」

「阿………好痛!

「會痛是嗎?那我輕一點。」

雖然痛,但…..這種感覺我並不討厭。

他在我耳邊小聲地說

「哲也,你是我的,我不會將你交給任何人。」

 

 

 

 

 

 

 

 

 

 

番外小劇場WWW

 

某日黑子&青峰出去外面買東西~

「青峰君,上一次的事情…….那個……...你」

青峰OS:!早就知道不說了!

正好被路過的赤司君目擊到這一幕~~~

「哲也,大輝,你們好啊~」赤司笑道並拿起剪刀…..

「不不不,赤司….你這傢伙誤會了!

「鈴鈴~」黑子的手機響了,

簡訊:

哲也,我說過,你是我的!我不會把你讓給任何人。

 

 

 

P.S希望你等等可以跟我解釋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征十郎

 

 

 

 

黑子OS:怎麼回事???我有做甚麼嗎???????我只是跟青峰君到謝阿?????????

 

黑子並不知道,他自己在無意間,露出了不論是男是女,凡是看到這種表情,絕對會想把人給一口要下去的表情………

 

 

後記

這是夜櫻我第二次挑戰同人了~~,感覺好像有比冰漾好一點,還請各位大大們繼續支持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XDDDD

 

BY 夜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