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我好像超就沒更新這篇惹齁......各位大大 SOR. 夜櫻在此慎重道歉.........

不過......夜櫻我也有在努力......課業方面......哈哈~~

但這篇就是完結惹~~第一次寫同人 真的令我印象深刻啊~相信以後夜櫻我還會再亂挖坑.......(一定的.......

好啦~不廢話惹~~~XDDDD

.

.

.

.

.

.

.

.

~~正文開始~~

~漾漾視角~

時間:下午 3:50

地點:黑館我的房間

 

  我想,學長他們的決鬥已經開始了吧?真不知道這場鬧劇要持續到什麼時候,我不去看是不是不妥.........但是去了........嗚─────啊啊啊啊啊啊───────────

好兩難啊!!!!!!但是.......說真的,我自己本身是很想去看啦.....但是.........算了........還是不要去好了,我還是待在房裡睡覺最好!!

好!就這麼決定了!!

"呀~~~~~~~~~~~~~"

「怎麼了地震!火災! 不對啊!又那支死手機!」不要打擾你主人的思緒好ㄇ!!!我真的覺得,那支手機裡住著鬼娃,真的就鬧鬼......雖然說,我房間的浴室也好不到哪裡去拉~

話說回來是誰啊?打電話給我,大家不都應該在看學長跟言炫學長的比賽嗎?據我所知,黑館有很多住戶都過去拉???奇怪..........

仔細一看手機上的來電顯示,喵喵?!不久前不是才跟她說完要和學長傳達的東西,順便幫我看比賽的嗎??不管了,先接再說!

"喂~喵喵???剛剛不是才......什麼??真的....你沒騙我??好,我知道了,我馬上趕過去!" 

學長.........在醫療班.........竟然和言炫學長兩敗俱傷,兩人同時倒下.......這.....竟然有人能和學長打的不相上下!不對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

我穿上外套,出了黑館大門,都下移動陣,前往醫療班.......

 

時間:下午4:00

地點:Atlantis學院 醫療班

「喵喵!呼....呼...哈......」

「漾漾!!」

「學...學...長..呢??」

「冰炎學長在裡面!快點漾漾!輔長找你!」

「我知道了!」

唉....學長一定是失衡了.....

「提爾輔長!」

「褚冥漾小朋友!你終於來了!快!把瞳狼叫出來」

吾家來了

「好!賽塔!我們開始吧!」

~~~數分鐘後~~~

「唔.......」

「學長.......你沒事吧??」

「褚.....沒事。」學長座起身

「褚!那個傢伙呢?」蛤?誰啊?

「我是說言炫那傢伙呢?」哦~這你問我我也不知道啊!我一來的時候就看見你失衡嘛!

「我要去找哪家伙!分個勝負!」等等等等等等!!!!!!學長!你現在還是傷患!不要亂動!!!

「哼!」

「亞.....分勝負什麼的等會再說!先把傷養好嘛!不要每次都讓我擔心好不好!」真的!學長.....我每次都被你出那種超瞎的任務帶回來的傷給嚇到ㄝ!重點是!你每次都憋著!

「褚...........」

「所以你還要去嗎?褚冥漾小朋友都那麼說了。」嗚啊!誰啊???看見了個女人的身姿......扇 . 董 . 事 .

「哼!」噗哈~學長....好可愛......

「唉呀~看來是我輸了..........唉~果然等不到你嗎?漾漾」出現了!!言炫學長...........

「你來做什麼?」紅紅的眼睛.....瞪著言炫學長....說真的...學長....你現在好可怕.......

「當然是來看看漾漾的啊~不過....這景象讓我看了很不舒服就是了~漾漾~你真的不再考慮嗎??」

「我很早就說過,我已經有亞了!」哇喔~我真佩服我自己講得出這種台詞。

「褚.....」

「那好吧~不過你要是被那邊那個欺負的話~歡迎隨時來找我訴苦~我會滿懷著愛來疼愛你的~」

相信我,絕對不會有那一天的出現。

「哼!冰炎!你最好把漾漾照顧好!」語畢,人就走了

「哼哼哼~~漾漾小朋友~你知不知道這次的大賽你沒來看真是太可惜了~」扇董事這樣說著.......

「是啊!褚冥漾小朋友~你知道亞為了你拼了命出來ㄝ!」輔長也這樣說著......

「學長......」

「怎麼?這樣就被感動到嗎?」

「漾漾啊~我跟你說喔~亞為了你竟然可以不顧形象的做那種事。」鏡董事這樣說道

「哪種???」

「例如.......穿女裝跳舞啊~」

「扇董事,你有活動影像備份嗎??」

「褚冥漾小朋友~這你就問對人拉~呵呵呵~這麼有趣的影像~我怎麼可能沒有~」

「死老太婆.......」很明顯....有某人生氣了

「扇董事,可否給我一份!」我在扇董事的耳邊輕輕一道,

「好啊~但是有條件,條件就是.....」

「好!我現在就給你看!」

我輕輕的靠到學長旁邊,輕輕扶著他的臉,從唇吻了下去。

等等,學長,我只是親你一下,你幹嘛把舌頭伸進來啊?????

「嗚...嗚..哈.....嗚...學.....哈....長.....」

「哇喔~~好啦~鏡~我們就不當電燈泡吧~漾漾小朋友~備份檔我會請人給你的~~好好等著吧~」不懷好意的扇董事.....跟好心路過的鏡董事........就這樣走了~

等等啊─────────

「褚,你好吵。」糟糕.....學長抱怨了......

.......好吧......就頂多隔天早上腰痛嘛!

「褚,都做過那麼多次了,你還會痛啊?」

當然會啊!!!!!!!!!!!!

「......那我輕一點.....」

等等,這不是重點啊────────

我回過神的時候,學長已經將我的衣服脫了,為啥動作那麼快啦!!!!不對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學長你不是身上還有傷嗎????????

「已經好了,就在被你吻了之後。」

話說~這裡不是醫療班嗎?????

「這裡是特殊治療室,一般人是進不來的。」

蛤??????????????

「褚,你真的好吵。」

「嗚.....嗚...哈...嗚....嗚..等.......等.....學....長...」

「褚,叫我什麼?」

「...唔....唔..嗯..唔...哈...亞....」

就這樣.....我們可愛的褚冥漾小朋友~在醫療班的特殊治療室被帥氣的冰炎殿下給吃掉了.....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

.

.

.

番外~~

漾:「這和說好的不一樣!!!」

某櫻:「什麼不一樣??」

漾:「你明明說我不會被吃掉的!!!!!」

某櫻:「我什麼時候說過了?????對吧~冰炎」

亞:(點頭~)

漾:「你們都這樣欺負我!!」

某櫻:「誰欺負你拉?????」

漾:「你啊!」

某櫻~~不在線上~~

漾:「又逃走了!!!」

.

.

.

.

.

.

歐耶~填完惹>//////<

抱歉這番外寫得有點不像樣~~~XDDDD

不過寫完了真是爽啊~~~~~XDDDDDDD

(繼續填坑去~~~ 

~~~特傳同人------學院情人節大爆走全篇~(終.....大概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