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之前一樣會轉視角,還有後面會耽恩恩,ok的話就開始ㄅ!!!

 

 

 

---------【正文開始】--------

~~~~漾漾視角~~~

地點:Atlantis

時間:早上7:00(喵喵提供)

   扣扣扣~一大早喵喵就來找我了,

「漾漾!!要出發了歐!!」

「來了,等我一下」我一大早就去學長的房間借浴室順便說一聲最近幾天要跟喵喵去玩,雖然已經是白袍但還是不敢用自己房間的浴室,因為....

「漾漾,快點喔!!蘇雅等的不耐煩了」

「好了好了~~我好了」雖然說學長答應了是答應了,但明顯有不爽......

「蘇雅~」

剎那間,我的腳感覺上是離地了,更正,是真的離地了「阿阿阿阿──────」

「漾漾!!我有叫蘇亞輕一點了,你要抓好你的東西喔!!!」喵喵大喊

我冒著冷汗點了點頭,喵喵啊!你就不能用個移動陣嗎???你難道移動陣都是用假的嗎??阿阿阿阿──────很危險的!!!

「漾漾,對不起喔,因為到我家為了防止有壞人入侵所以不是用步行就是騎貓王在不然就是騎魔獸,所以......」喵喵一副委屈的樣子向我道歉

「沒關係啦~~我自從來到這個世界就知道這個世界不正常。」算了算了,都習慣了....等等習慣了?!所以我也不正常了??等等我都考上白袍了也不能算正常了,好吧...我認了........

「漾漾,要到了喔!!!」

就再不遠處有一棟白色的大房子,有點像美國白宮......

「漾漾前面那個就是喵喵家了喔!!」

不久後,抵達喵喵家

「蘇雅要輕一點喔!!」

喵喵說完,蘇雅非常非常輕+優雅的把我丟到一邊,之所以會說丟到一邊是因為牠真的是用丟的!!!

「歐~好痛」

「蘇雅!!不是說要輕易點的嗎??」

呃....喵喵其實你不用去怪一隻貓啦!!

「好了~漾漾我們進去吧!!」

我跟著喵喵進了很像白宮的建築物中,更正,是根本就是白宮的建築物,這裡是外星球....我是窮人.....這不是我該來的地方......這不是我該來的地方!!!!!!!

「漾漾,這是你的房間唷!!!!喵喵的房間在漾漾的隔壁,漾漾你東西放好了就到喵喵的房間,我要看看你適合哪類的衣服。」

「喵喵,有需要那麼講究嗎?」

「有!!喵喵不是說過嗎?這次弄不好的話學長會生氣!!」

所以我還是聽不懂你所謂的學長會生氣是什麼意思......

~~~夜櫻視角~~~

漾漾真的很遲鈍ㄝ....唉唉~~

算惹~咱們故事繼續

~~~漾漾視角~~~

「漾漾~~你第一天被要求要穿白色襯衫+格子短裙ㄝ~~而且還說你的頭髮不綁,自然垂下到腰部。」

是說我的頭髮哪有那麼的長阿??

「漾漾~衣服的部分喵喵可以借你,但是有關於女性的禮儀你要跟喵喵好好學喔!!」

我點了點頭

「喵喵,那頭髮怎麼辦阿??」

「沒關係,主辦單位有準備,這個!!」喵喵從我的包裹中拿出了三顆水晶,「這個水晶,是可以讓你改變頭髮長度的,只要在心理想著要怎樣的髮型它就會自動變換,但只能持續一天。」

 點了點頭

「漾漾~你第二天是要穿藍色小禮服還要變髮色。」

「喵喵,那第三天咧?」

「第三天他沒寫,聽說是要到第二天的時候才會寫。」

扇董事,你也太亂來了吧.....

~~~冰炎視角~~~

「這什麼阿???」

「好像是情人節特別企劃.....強制性....話說冰炎你抽到哪一組??」

「白組」

「冰炎你第一天要扮什麼??」

冷笑

「夏歲,你想知道?」

「哎呀~冰炎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隨便扮嘛.....所以我想幫你畫呀!」

「冷酷獵人」

「那第二天咧?」

「高貴夜行人」

「都比我的簡單....」

~~~夜櫻視角~~~

唉唉唉.....真的是...扇董事我覺得你在惡整冰炎ㄝ....

扇:我本來就要整他阿

......好了我無言了

.

.

.

.

.

.

我預計這個學院情人節大暴走會寫五篇巴~暫定

希望能在情人節前填完這個坑....

 

---------以上--------

            by 夜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