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按照之前的慣例~~嘿嘿嘿~~因為快要接近尾聲........老實說是我太忙啦~~

嘛嘛嘛~~讀者大大們.....拜託請不要殺我.....TTATT 我這個人邊做學生...還要考一大堆有的沒的.......外加....個人的bolg更新......請體諒一下我ㄅ....

不過....情人節.....已經過好久咧~~....都要八月惹......我好像一拖再拖拖拖拖....拖太久惹齁.....實在是抱歉吶..... 好啦~~不說廢話瞜~~正文要開始瞜.......呵呵呵

~~~正文開始~~~

【漾漾視角】

地點:黑館我的房間

時間:情人節第二天的早上6:30......

「呼呼呼呼.....」那是什麼夢啊....被學院中第二大王子告白....話說我為啥會夢到這個夢啊???????我又跟言炫學長不熟.......好奇怪的夢??????

唉唉唉....算了....不管它....不過也真令人不爽啊......千東歲那傢伙在我的夢中也不救我.......唉......

「叩!叩!叩!」這時我的房門被敲了......一定是喵喵....

「漾漾~~~」看吧就是喵喵....我沒想錯吧

「早安啊!!喵喵~」基於基本禮貌~~還是要對女生有點風度嘛...基本禮貌一定要有的~

「早啊~漾漾~啊不對...現在不是問早安的時候.....喵喵我聽說漾漾你被學院兩大王子追~這是真的嗎???」喵喵眼睛睜得大大地盯著我看~~

蛤?我被學院兩大王子追?!這是民國幾年的事??有人能跟我說一下嗎?

一愣......

「蛤???什麼?」

「就今天早上言炫學長一大早就到冰炎學長的房門前發戰帖.........」

「蛤?言炫學長對學長發戰帖?!這跟我被追有啥關係啊?」

「他就是來發爭奪漾漾的戰帖啊!!!內容好像是......在情人節活動中一決勝負.....結果冰炎學長氣沖沖的就出門了的樣子...」

喂喂喂~~你們火星人是怎樣啊....都不管人權的啊????我已經強調爆多遍了ㄝ!!!!!我的人權都到哪裡去了啊????????????

「喵喵!!可不可以請你快點幫我畫妝...我有擔心學長他們.....」亞絕對會亂來.......我可不希望他和言炫因為我打起來受傷了........

「哼哼哼.....有點自覺嘛....」

「喵喵你有說話嗎??」

「沒..有....沒事....喵喵了解了!!!!馬上就幫你化妝!!」

真的沒有嗎???我明明就有聽到聲音啊..........錯覺嗎???算了,不想了......比起想這個....我還比較想要去看看學長他們....

※五分鐘後

呃....在經過我腦部運動五分鐘後..

「漾漾!好囉!!」

「恩!謝謝你!喵喵!!那我就....」

「呵呵~漾漾!去吧~」喵喵笑了笑回我。

地點:atlantis學院

時間:早上7:00左右八~

「冰炎!冰炎!冰炎!」

「言炫!言炫!言炫!」

好啦~現在是怎樣?一群人圍一圈一邊喊冰炎,另一邊喊言炫,這是怎樣?

「呃....請問一下那邊在幹嘛?」

我不知道是因為我的關係還是怎樣~我一出聲音全員鴉雀無聲~自動開路,我啥時變成摩西了?那麼威,自動開海ㄝ!接著.....我就看到殺氣騰騰的兩人站在中間凝視著對方.....

「亞.......言炫學長......你們在幹嘛啊??」

就一瞬間,亞用超超超溫柔的眼神看著我說「為了你」學長說完我臉一定是紅的。

則另一邊,言炫學長也用超溫柔的眼神看著我說「為了你」語畢,我到是沒有特別得感覺啦......

兩人又出現殺氣......不是我再說啦.....你們變好快喔.........才幾秒鐘....溫柔的氣氛立刻變得殺氣騰騰.....

「那個....我說啊.....」我一出聲兩人就用溫柔的眼神盯著我看。

「你們可不可以先把武器收起來......還有殺氣也順便.....很恐怖.......」我這句話是實話喔........

學長馬上把武器收起、殺氣收起,瞬間移動到我身邊「褚...嚇到你....對不起.....」現在是怎樣....學長你犯規啦...用那種表情看著我.......我 ...我...我會受不了的....

另一邊放下武器、收起殺氣.....說...「冰炎....你.....放開他」

「你憑甚麼叫我放開他?」

「放開」

「不要!」

這兩個人真的......好像幼稚園的小朋友喔.....總感覺好可愛......糟糕...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好了!!不要吵了」迷之音出現,回頭一看,扇董事就站在那邊....

好啦...學長已經夠有殺氣了.....扇董事一來...殺氣更重了....

「現在,誰可以告訴我他們是在吵什麼啊?」

剛剛的路人們的手...全部伸出一根.....而且....都指向我.......冤忘啊!!!!!冤忘啊!!!!!這從頭到尾都跟我無關的OK??

「呵呵呵~原來是漾漾小朋友啊~~那這樣好說嘛.........」糟糕......事情一定...又要變得更複雜.....我突然有股衝動....拿出手機,撥電話給鏡董事......好吧~我手動的比大腦快.......回神後,我已經打好電話...

「鏡董事,百忙之中打擾你真不好意思.......事情是這樣子的......」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全部講清楚、講明白....

我了解了,我現在就到你們那邊去。 語畢.....不到一分鐘,地面上出現移動陣,影影約約的看的到人的身影....沒錯!就是鏡董事!!我突然有種救兵來了的feel~鏡董事!來的真是時候!!GJ!!

「扇!回去了!!!」真不愧是鏡董事,說話真有魄力。

「唉呀~小鏡不要醬嘛~難得那小子要為了別人而戰~~多感人啊~~」

鏡董事低頭下來思考,不會吧?!鏡董事,您不是來勸架的嗎??????不要被迷惑啦!!!!!鏡董事,您是我唯一的救星啊!!!!!!!!

「好吧!冰炎!你要打,就給我打贏!!!不准輸!!!」

學長點點頭,接著又殺氣騰騰......

「既然小鏡都說可以了~那麼就來改一下今天的行程吧!話說漾漾小朋友~~你真的好正喔!!!難怪那兩個人臉都要撇一邊!!」

「蛤?啊糟糕!!我都忘了我又畫妝!ㄚㄚㄚㄚㄚㄚㄚ───────────」完蛋!!我真的忘記了啦!!!!!還有我的人權又到哪裡去了!!!!!你們火星人不可以這樣啊!!!!!!!!無視地球人的人權!!!!!!!!!

「既然事情已經定下來了~那麼~小朋友們~~就等到活動開始吧~~」說完,扇董事有消失了,就在不知不覺中鏡董事好像也消失了ㄝ........話說!!!我的人權呢??????

「褚」就在我的腦殘time~學長突然叫住我

「學長?」

「褚,我....不會放開你的。」相信我,我現在的臉一定紅透了......學長我可不可以求求你不要在這種場合說出這種台詞好嗎?????

「學..學....學........長.......」

「褚,你的回答呢?」

「恩.....學長......」我悄悄的站到學長耳邊,並說「學長~我已經是你的了啊!」真的!我的臉一定紅透了......

「我說啊!你們是否忘了我的存在呢?」

「原來你還在啊!」真不愧是紅眼殺人兔!!!真有魄力!

「哼!廢話!!現在的後輩都不尊重學長的啊????」不服輸的言炫學長......兼不怕死的言炫學長.........請您自己保重.....說出這種話我真的不知道亞會做出什麼事.......

「現在我們是對手!!」學長也不甘示弱的嗆了回去

「哼!不用你說我也知道!!!」語畢......就走了....好乾脆的人......算了.....我也要回宿舍休息~~今天雖然活動還沒開始,但突然就覺得好累喔.....我要回宿舍睡覺!!!!!!

 

時間:12:00

地點:Atlantis

「漾漾~漾漾」唔.....誰....吵醒我了啦!!!!!!!!!嗯??不對ㄚ這個聲音,糟糕!!是喵喵!!!!OMG!!我完了拉!!!!!我跟喵喵約好要一起吃中餐的.......話說現在幾點????看了看時鐘,十二點整。

安全上壘!!!!哈哈哈死不了了!!!!!剛剛好十二點,萬歲!萬歲!我不用被一群火星人殺掉了!!!!!ㄚ對齁!喵喵還在門外敲門!!

''喀啦''我把們打開,「漾漾!喵喵敲們那麼就你怎麼沒開門?????」如我所猜一開們就破口大罵,相信我,一般來說,通常爽一個女生的約,然後人家都已經找上門了,還遲遲不開門,一開門不被罵死才有鬼!!!不對阿!本來就有鬼阿!鬼王都有了........真不想提起。

「喵喵,對不起啦!我一大早被學長他們搞的很累,剛剛在睡覺,沒有聽到敲門聲。」

「好!那喵喵就原諒你一次, 但是不可以有下次喔!!」我點點頭,「喵喵,你那麼急的找我應該不是我睡過頭,忘記約好要吃午餐的事吧?」

「對啦!!喵喵真的有事找你!!!」

「有事?該不會是學長跟言炫學長又開始吵了???」

「不是拉!漾漾,等等聽到喵喵說的不要尖叫喔!!」尖叫?!為啥我要尖叫?!算了~姑且點點頭「聽好摟!!剛剛三位董事下達急令,說情人節活動內容更改,改成....」

「改成????」喵喵你快說啦!!不要賣關子!!!喵喵做了個深呼吸「更改成:冰V.S言炫 爭奪 褚冥漾 決鬥賽」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這這這.............三位董事!!尤其是鏡董事跟扇董事......噢!天ㄚ!!!!!!!!不要阿阿阿!!!!!!

沒事更改內容幹嘛呢??????????????????三位董事還真的說到做到........我老早就說過啦!!我是屬於學長的!!!!

決鬥賽甚麼的不用了啦!!!

「所以漾漾,你打算怎麼做,要去看比賽,還是..............」

「這......喵喵.......我有點難做決定ㄝ.......因為我已經跟學長約定過啦!我是屬於他的,我也想和學長在一起,說真的我認為這場決鬥.....實在沒有舉辦的必要存在。」

「所以漾漾,你不要去看,對吧??」我輕輕的點點頭,真的,我很難決定要不要去看,因為這場決鬥關係到我和學長,但....

「喵喵,我不去看決鬥,但是請你幫我跟學長說........」我用非常小聲的話語對喵喵說我要和學長說的話,「恩......好!喵喵知道了!喵喵一定會幫你傳到話!!那漾漾,你就好好在房間裡休息吧!」語畢,喵喵丟了張移動符瞬間消失在我眼前,我累了,好累,算了~~去睡覺八~相信我,亞一定會贏的.......

.

.

.

.

.

.

.

.

呵呵呵~這個坑終於要填完惹XDDDDDDDDD超HAPPY的啦!!!!!!!第一次寫同人~~~有點難~~但挺有趣的~~XD嘛......下次我來打打別的~~~前提是我先把其他坑坑填完XP

嘛......希望大家看的開心~~XDDD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