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這是夜櫻我跟好友某音某天的對話........又稍稍做惹點修飾XD

ok的話就看下去巴

人物代表:櫻=夜櫻 音=雨音 亞=冰炎(颯彌亞) 褚=褚冥漾

.

.

.

.

.

這天某櫻跟某音聊天~~

櫻:唉唉唉寫小說要寫到暴斃惹啦!!

音:還好ㄇ??

櫻:還好還好~我給你的網址你看了嗎??

音:跟漾漾說不管它有沒有惹作者大大生氣,他還是會被冰炎殿下吃抹乾淨的!!

櫻:哈哈~好阿!!而且我也計畫是要這樣>////<

音:一定要喔!!但最後再跟他講,等他已經被學長壓到床上了在講。

褚:我要抗議你們都欺負我!!

櫻+音:抗議無效!!!!

 

褚:我的人權呢!!你們這一群火星人!!!

櫻:哈哈褚你覺悟吧!!巡司大大不要揍我你家弟弟被吃掉不甘我的事!!

褚:作者你不是說我沒惹你生氣就不會寫這種東西嗎??

櫻:我沒說喔~~我只說你不怕我最後把你寫道:褚冥漾以被我們偉大的冰炎殿下吃乾抹淨惹嗎???所以我並沒有說到你惹我生氣我就不會寫這種東西呵呵呵褚你覺悟吧!!!呃...我人也算挺好的建議你先去醫療班拿藥~~
音:作者大大映大家要求寫的ㄚ!!
褚:大家都欺負我.........
櫻:沒錯~~哈哈哈但我有好人做到底~~先叫你去拿藥!!
:漾漾你在一句我們就叫作者大大把你虐更慘喔!!!冷笑)))
櫻:哇喔~~某音的腹黑模式啟動惹ㄝ....
褚:(抖抖抖)
:去死的某音,去死的眾讀者,去死的作者
櫻:我說褚阿~在罵你試試看 一瞪)))))
褚:話說妳們不是跟我一樣是地球人嗎,甚麼時候也變火星人了???
櫻:自從,我開是寫的時候....
音;漾漾阿,沒看到鍵盤是在作者大大手上嗎(話說我也有一台),作者大大一手賤你就連找阿嬷泡茶喀瓜子的機會都沒有直接再見掰掰了 再次冷笑)))))))
櫻:褚你保重
褚:你怎麼跟夏碎學長那麼像生氣的時候都裝微笑

櫻:我到覺得夏人很好阿

褚:難道是裝可愛?都一把年紀了還裝!!!

櫻:褚你可以在腦殘點沒關係~~別怪某櫻沒提醒你~

音:(手放上Delete键)

 

櫻:.........摀眼))))

:阿嬷你不用等我了,你的乖孫沒機會再見到妳了!!

櫻:呃....以下畫面因...太過暴力....而不宜觀賞~~

 

音:(手離開鍵盤,翹著二郎腿,一臉輕鬆樣)漾漾阿,你再說一句讓老娘不爽的話,老娘就叫冰炎讓你一個月下不了床,

 

兩句就在加兩個月
櫻:褚...別怪我沒提醒你~~
音:三句就再加三個月!!以此類推~
亞:我贊成這提議
櫻:冰冰冰炎?!你出任務回來啦~
褚:學長?!話說這不時我的腦殘時間嗎?怎麼連學長都跑進來了?妳們果然都是火星人!尤其是從剛才就一直微笑的那個
!!!!!!!!!!
音:冰炎,加兩個月
櫻:亞!!!上吧!!!
褚:你們不要火上加油阿
亞:褚,你要腦殘到甚麼時候,現在總共三個月是吧?
櫻+音:yes~
褚:學長你在讓我陪這兩個老太婆聊一下天嘛~
櫻+音:褚!!!!亞!多加兩個月!!!
-------中場休息----------
音:櫻~我們這樣聊沒關係嗎?我等等要宣判樣樣的死刑ㄝ~
櫻:沒差啦~只要不要被巡司知道...放心....今天這是OVA沒有巡司~
音:恩恩~也對那咱們就繼續XD
-------聊天繼續-----------
褚:在廢話中.....
櫻:褚.....你少說幾句會死ㄇ??
 
音:漾漾阿~(非常柔和的笑)
櫻+亞:有殺氣
褚:為什麼明明是微笑卻覺得好冷
亞:(皺眉)別太過火
櫻:褚....就叫你少說幾句....某櫻在心理為褚默哀)))
:我就知道學長你還是幫我的!
亞:褚,我是叫你別太過火
:所以是學長叫我別太過火的話就是默許那位一直在微笑的做甚麼都可以囉!!!!!
亞:.......
褚:學長!!你不要裝死阿!!學長
雨:我以雨音之名起誓,將判除褚冥漾...
漾:我看見了好老的死神,還有你那是甚麼誓言法啊!!!!
--------櫻+亞在心靈對談-----
櫻:亞
亞:嗯?
櫻:你說我們就這樣睜一之眼蔽一隻眼到底八~
亞:我贊成
亞+櫻在一旁看並且為褚默哀
櫻:亞這就不需要你我出手啦~
亞:微笑點頭
-----切回褚+音------
:....隨便冰炎操!!!!!!
褚:啥!!!!!
亞:這是個好主議
褚:學長你不要附議阿!!
:冰炎冰炎~我不會虧待你的!!!漾漾阿漾漾~我不會放過你的!!
櫻:在旁邊默哀且為亞感到高興
 
褚:而且我為什麼要聽你的話阿????我的人權呢???
櫻:因為我是作者
:反正.反正你們又沒用言靈
櫻:亞借我顆水晶
亞拿出水晶
櫻:我已夜櫻之名啟誓褚冥漾會一被子被冰炎吃的死死的
啪.....水晶破掉.....
雨:難道我的人權跟漾漾一樣不受重視嗎.....(畫圈圈中)
(在此解釋一下,因為剛剛在夜櫻誓言的時候,音一直在說一些話,而夜櫻沒聽到......)
褚:那邊那個,這時候我們因該一起努力擊退惡勢力!!!!
音:(露出招牌陰險笑容)好ㄚ,漾漾
櫻:亞~這次你要站在哪邊?
亞:你這邊我想把褚吃了
---------音跟櫻和亞內心交談中--------
音:你們覺得我會幫一個叫我老的小孩嗎???
亞+櫻:默默搖頭
:那妳們等下繼續陪我演戲吧!!呵呵~~
亞+櫻:默默點頭
-------回到原本------
音:漾漾你想要什麼福利呢?
褚:我不要再被學長巴頭,不要再被學長瞪,罵,最重要的是我不要在當下面了!!!!!
---------音+亞+櫻心音中--------
音:(心音)冰炎你演一下巴~
亞:(心音)演什麼??
音:(心音)假裝一下,應漾漾的要求~
亞:點頭
-------回到原本------
亞:好阿!褚,我可以讓你在上面,也可以不要再被我巴頭,不要再被我瞪,罵
------音+亞+櫻心音中-------
音:(心音)你就走過去輕輕抱住漾漾就好,記得捂耳朵ㄚ
-------回到原本------
亞:點頭
於是亞照做...
褚:學長你幹麻捂我耳朵
亞:因為我是黑袍
----------音+褚---------(其實亞+櫻都聽的到只是不說而已.....)
褚:甚麼我聽不到??還有那邊那個你是怎麼下咒的ㄚ??
音:我用心音下咒
褚:好厲害
亞:為什麼你聽的到他的聽不到我的
褚:學長你說甚麼我聽不到
~櫻在默默的看~
亞繼續摀著褚的耳朵..........
----------音+亞+櫻心音中---------
音:(心音)看來行不通呢!!
音:(心音)溫和的方式行不通就要來硬的,冰炎抓好漾漾,我說放在放
亞(輕輕點頭)
-------回到原本------
褚:你們都在說什麼阿??咦?學長你突然抱住我是怎樣啦?
褚:你你你!!不要拿著光球學長放開我啦!!!!!!!!!!!!!!!!!
亞:.......
褚:阿嬷,你的乖孫真的要去找你了.....要等我喔。
『啪!!!』
冰炎八頭))))

音:(手上的光球分裂成兩個)

褚:這又不是漫畫不是小說更不是電視劇為什麼會有這種情節阿????

亞+櫻:褚,不要腦殘

 

音:(將其中一個光球射向漾漾)冰炎放!

 

亞:(把手放開)

 

亞在心中默想.....

 

這種術,我自己一個人來也可以的.....
(當漾漾睜開眼睛,看到一個笑的非常親切的人把一張紙交給他家學長)
褚:(心想)那是啥?我的賣身契嗎?為啥要給學長,而且我又沒簽字,妳們這群人無視我的人權嗎!!!!!!!我的人權呢?????????
櫻+音:那就這樣搂亞~剩下的就拜託你了我們有任務先走搂~~
(丟下移動陣)
:冰炎,小心別弄壞囉~~
亞:放心
 
褚:那是啥?學長借我看
(笑容燦爛)
 
音:忘了告訴你,漾漾你是弄不壞那張紙的喔!!!
(再度丟下移動陣)
 
雨+櫻:掰掰~~
褚:學長借我看
亞(把指遞給褚)
褚看了看那張紙,
很明顯的就是張賣身契
上面寫著:我,褚冥漾,已成為颯彌亞 伊沐洛 巴瑟蘭的所有物
所以說我的人權咧??我的人權呢????
接著......回到黑館.....
------------以上 end---------
 
 
 
 
 
 
 
 
 
 
 
音+櫻~哈拉中.....
音:不就是張賣身契,大費周章弄兩個光球做啥??
:因為是永久的阿只要哪張紙還在不論漾漾要投胎還轉世的都沒用....
音:漾漾你別想叫你老姊毀了它!!
櫻:除了亞,那張紙不論是誰都無法銷毀阿!!!
音:而且亞是精靈會活很久呢!!
-------------音+櫻~哈拉中.....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