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空

「不可以...不要.....求求你們」白髮的少年乞求著。

「哈...一年級的,你在怎麼叫也不會有人來救你的,放棄吧!」繼續的欺壓。

我....會不會....就這樣死掉呢...?不過也好,放棄到活著以前所作的一切,反正....是這樣的世界〈自 : 天罰〉

「喂,住手吧!」一個既陌生,又有點熟悉的聲音突入,隨之而後的是混混們的叫囂 : 「哈?你他娘的誰啊?竟敢這樣對.....嗚喔.....」不給對方落完狠話的機會,一拳致命,黑髮少年全身散發著生人勿近的殺氣 : 「你們...還要繼續待在這裡嗎?」話未完,其他的小混混們全都落荒而逃,原地只留著虛弱、傷痕累累的的白髮躺在地上。

「吶...你站得起來嗎?」退去了剛才的殺氣,黑髮少年溫柔問道。

「唔....謝謝....嘶.....」吃力的撐起那本就瘦弱的身子,一旁的黑髮男子實在是看不下去了,輕鬆抱起在地上掙扎的白髮少年──以公主抱的方式──。

「呃....那個....我其實自己可以.....」因為這害羞的姿勢,令白髮少年雙頰通紅,雖口上這樣說,但白髮少年一點反抗的力氣都沒有,更不用說口舌之戰,所以黑髮少年就這樣不給他任何拒絕的權利,抱著他走。

「安靜。」就這樣,黑髮少年一路以這令身為男人的白髮少年害羞的姿勢抱到保健室。

 

已是放學時間,校園裡只剩下部分運動社團還留下為高中的夏季競賽練習。

黑髮少年熟練的幫白髮少年做了簡單包紮,「那個....謝謝你....救了我.....那個請問....你的名字???」羞澀的話語,打破了尷尬的沉靜。

「叫我そらる就好,好了,該是回家的時間了,先去拿你的書包吧!」名為そらる的黑髮少年做完包紮工作,說道。

白髮少年點點頭,仔細看才發現眼前自己的救命恩人,是高自己一個學級的學長。

「阿....那個...學長....我叫まふまふ...真的很謝謝你救了我...」名為まふまふ的白髮少年又再一次的道了謝。

「恩,我知道,還有,叫我そらる就好。」

 

「阿!そらるさん!」まふまふ抱著書,朝向そらる的方向跑去。

「恩,那就先這樣,等會再說。」そらる對眼前著友人說完後,轉身面向朝著自己跑來的まふまふ。

「換教室?」

「恩,這節是物理課。」

「嘿,那我和你一起走一段吧!正好順路,對了,那些傢伙還有在找你麻煩嗎?」そらる擔心地問道,まふまふ搖了搖頭以示回應。

「那就好。」

兩人一路上沒聊甚麼,很快地到達了物理教室,「放學後我再去找你,到時見。」そらる對まふまふ說完後,朝著音樂教室的方向前進。

 

只要能待在他的身邊,まふまふ我....就很滿足了。

fin.

 

--------

以目前某水信玄餅的狀況....最近因為考完試....所以時間比較多,可能文更地也會比較頻繁這樣ˊˇˋ

這篇祈願雖然短短的,不過,會有五篇....加起來也頗長這樣0.0

希望各位看得開心^^/

By 最近開始有點閒的某櫻ˊˇˋ

arrow
arrow

    夜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