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まふまふ被そらる救了後,過了兩個月,兩人的關係愈來愈好,好到まふまふ對そらる的感情,超越了「朋友」。

 

20XX年X月X日  星期一

そらるさん,真的好溫柔.....從來都沒有人會這樣對まふまふ的....這是甚麼感覺??甜甜的滋味,好希望...好希望...這不是一場夢...希望明天醒來.....我依舊有資格站在他身邊。

 

20XX年X月X日  星期四

今天的そらるさん依舊對我很溫柔....不小心跌倒,そらるさん輕輕地把我扶住...心跳突然跳得好快好快.....會不會是生病了???不過....就算是生病了.....現在的まふまふ也覺得幸福。

願明天我依舊可以站在他身邊。

 

20XX年X月X日  星期二

不小心看見了....一個女生對そらるさん告白的畫面,果然....そらるさん很受歡迎呢!!可是.....まふまふ我...永遠沒有辦法對そらるさん說出我的感情......畢竟.....まふまふ是男生嘛!!そらるさん...應該是喜歡女生的吧??
....好羨慕.....好羨慕.......

好想和そらるさん在一起。

 

20XX年X月X日  星期三

怎麼辦......愈來愈喜歡了....
そらるさん真的很受歡迎呢....真的.....好像開始交往了呢.....和上次告白的那個女生.....好嫉妒.....明明.....是まふまふ先喜歡上的.....為什麼???????為什麼.....你可以,まふまふ卻不行呢?????吶.....為什麼?????
吶.......再一次.....再一次就好.....再一次讓まふまふ可以感受到那種幸福。

願....明日的我依舊健在。

 

20XX年X月X日  星期五

拜託你.... そらるさん....不要對まふまふ這般溫柔.....因為....這樣......這樣まふまふ會忍不住有再一次的喜歡上そらるさん的......所以求求你.........

欺騙自己.....好累.....感覺...快要撐不住了...

願明日.....我臉上的笑容依舊,願.....他不在對我溫柔。

 

fin.

 

----------

0.0安安這裡是某櫻,呃.....好像跟上一篇更新的時間沒差多少嘛!!XDDDD

咳咳.....這篇主要是完完全全的まふまふ的日記,總覺得...後面寫道有一點病嬌?????(((有點糟糕.......(((まっ......いや~(((喂!!你!

^^/總之.....這是第二篇~~~~距離結束還有三篇~~~WWWW

明天應該會兩更這樣~~~~~

希望各位看得愉快(((????

By 明明明天要上課卻很晚睡的某櫻~~~~~~

arrow
arrow

    夜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