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そらるさん!!」白色的身影一如既往地朝他奔去,他笑了笑,心中充滿著喜悅 ── 莫名的喜悅。

那似脆弱卻富堅強的小小身軀,令そらる恨不得將小小的他,攬入自己的懷中,細細的呵護。

他和他說話,他的語氣不在充滿著冷冽的氛圍,而是柔柔的,輕輕的話語。

原來...喜歡一個人,可以改變那麼多...

不自覺地想去找他;部自覺地想要保護他;不自覺地想和他在一起,和他在一起很輕鬆、很愉快,回過神來...滿腦子都是他。

 

不小心跌倒的他,經由我的反射動作而穩住,突然的近距離接觸,我的心跳得好快,希望他沒有注意到。從什麼時候呢?從什麼時候我開始注意他?又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他?可以肯定...絕對不是那一次他被欺負,我挺身去救他那一次,是在...更早...更早之前,我就注意到他 ── まふまふ,這個人。

 

「そらる學長...我...喜歡你...請...請你和我...交...交往!!」そらる面前的,不是他朝思暮想、期盼的那個人,但,她所講的一字一句,都是そらる想要從まふまふ口中聽來的話語。

「謝謝你...可是...我有喜歡的人了,對不起。」他知道,對於一個戀愛中的人,這句話有多麼傷人,可是,若他不以自己的意願為優先的話,最後是兩敗俱傷,最重要的是,そらる沒有辦法那麼輕易地放棄掉他對まふまふ的情。

「那....そらる學長...可以幫我一個忙嗎?」眼前眉目清秀的女孩,怯怯地看著そらる問。

 

那個女孩對そらる解釋了一切事情的來龍去脈,那女孩希望そらる可以做一天的假男友,因為她想甩掉一個成天追著她跑的變態。

そらる原本想拒絕的,可是,在女孩後面的草叢,有そらる熟悉的那白白的身影,於是...他起了回玩心。

「可以,但,僅此一次。」そらる回答道。

 

只是牽了那個女孩的手,幫他去甩了那個男的,最後,目的完美的達到了,同時,そらる和まふまふ的距離也漸漸的疏遠,因為,好死不死的,まふまふ目睹了這一切,但,他並不知道事情的原委。

因為一時玩心大起,讓まふまふ開始遠離他、逃避他,他忘記了,忘記那個他深深愛著的まふまふ不是一個會以自己感情為優先的人,更不是一個積極為自己勇往直前的人,所以,他後悔了,他不該著麼做的,最初,他所想的不是那樣,他希望的是,まふまふ可以離他愈來愈近;希望まふまふ可以到他手一勾就能觸碰到的地方,可是,他這次做錯了。

 

好不容易有能和他在講上幾句話,可是...そらる看得出來,まふまふ正迴避著自己,每次在他面前都強顏歡笑,一副逞強著樣子,そらる看著這樣的まふまふ,覺得很痛心,他知道,這樣下去不行,若再這樣下去,他會失去他最心愛的まふまふ。

於是,そらる變得更積極更主動的去找まふまふ...對他更溫柔,但....他做的這一切卻本末倒置,まふまふ變本加厲地躲著そらる。

 

我....到底要怎麼做...你才願意再回到....我能觸手可及的地方.....我該怎麼做....你才願意回到我身邊??

願,我的心能傳達給你。

 

Fin.

------------------

很好...我拖稿了0.0原本說好5/30要丟上來的.....嘛.....沒關係啦~~((喂!不是這樣吧!!

嘛.....這篇是以そらる為主視角,去解釋上一篇まふまふ的日記裡那一連串的事情。

總之就是這樣,這次挑戰的是倒敘的時間交錯手法(加上轉視角)((喂喂!!講的好複雜阿!!!

不管,希望這篇能令你們開心~~~^^

 

BY 畢業倒數1天的夜桜

arrow
arrow

    夜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