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そらるさん,你怎麼最近這麼頻繁的往一年級校捨跑阿??」天月不解的看著友人問道。

「追人。」そらる只回了兩個字,不過聰明的天月,很快的理解這「追人」非比「追人」。

「上次你把書包往我這邊丟,去救的那個白色頭髮的???」又一個問句,不過,這次そらる沒有說話,只點了點頭以示回應。

「嘿.....原來上次看到的那個女的不是你馬子阿.......阿!!!!!!!!遭.....」天月感嘆到一半,突然想到了什麼重要的事情,奪門而出,而そらる則滿腦子都是因為まふまふ對自己的那一連串「逃亡行動」坐在做位上苦惱著。

 

「那個.....呼.....,まふくん在嗎?」天月氣喘吁吁的跑到まふまふ所在的教室,「阿,他在喔,學長你等一下....唔....まふまふ!!外找!!」

見まふまふ的出現,天月雙手抓著まふまふ的肩,語氣沉重的說 : 「まふくん,你冷靜的聽我說,那個阿...我很抱歉...上次你說そらる牽著的那個女孩是他女友......我本以為是的....可是剛剛そらるさん跟我說她不是....所以....まふくん....你還有希望的....」對,天月知道まふまふ喜歡著そらる,他察覺了眼前這位小學弟是真心喜歡著自己的友人,但,天月不希望因為小學弟的這份情,去破壞了そらる現在進行式的戀情,為了避免最後的兩敗俱傷,可是,天月錯了,這一切都是場虛空,他做了與事實完全成反比的事情,他在他的好心、無意間,傷害了兩個人,令兩個喜歡著彼此的人錯過的對方。

まふまふ聽完天月所講的,他愣住了,他不知道該回應給天月什麼,小小的身軀不由自主的顫抖著,這不是因為"高興".....這是因為"害怕"。

まふまふ重新拾回臉上的笑容,說 : 「恩....天月學長....謝謝你告訴我...。」語畢,まふまふ的臉上還是帶著那個殘破的「笑顏」。

他不能說什麼,更不能表示甚麼,只能默默的...默默的繼續喜歡著そらる,默默的....把自己的情感藏在自己的心中。

 

願....這份感情不被「他」揭穿。

 

天月看得出來,眼前的小學弟逞強著,看著這樣的まふまふ,天月覺得很不捨、很對不起這兩個人,不過,天月無能為力,因為他並不是まふまふ真心期盼著的那個人。

-------

「吶....天月.....你覺得我該怎麼做まふまふ才會再一次看著我,再一次面對我,而不是逃離我??」經過了無數次思考,但,身為學年第一的そらる,卻怎麼樣也想不出這個問題的正確解答。

「唉...我覺得,你現在應該先揍我一拳。」天月有氣無力的說著。

「啊?」揍你???我為甚麼要揍你???

「因為我做了一件很糟糕的事.... そらるさん對不起.....」天月把所有的一切都攤了,包括他去找まふまふ時看到的表情。

「現在呢???まふまふ在哪????」そらる如脫韁野馬般大吼,天月只搖了搖頭 : 「不知道。」

「嘖!」一個咋舌,接著 そらる奪門而出,和早上的情況完完全全相反。

 

他祈願著,願,你仍然喜歡著我.....

 

『願,我們的時間還沒有消逝。』

 

Fin.

-----------------

OH~YA~本日第二更~~各種開心~~(小花~~~)

恩......這篇也一如既往的短短的~~~~((待改進~

主要講述兩個不小心交錯的人,然後,對彼此的期盼以及自身的祈願。

稍稍預告一下,沒有意外的話明天更的是祈願系列的最後一篇~

希望各位看的開心~

BY 今日成就 : 完成兩更的 夜桜

 

arrow
arrow

    夜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