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簡訊

~~~~~~~“一如往常的鬧鍾響起,我起身,"~~~~"刷牙洗臉更衣,我那平凡無奇的一天就這麼開始,我不喜歡睡很久,既使是放假也是,所以都會固定設上鬧鍾。

一邊想今天的特賣是幾點開始,一邊等著早餐的吐司烤好,叮鈴~“手機的簡訊鈴聲,拿起手機,上頭顯示的號碼不認識,八成是什麼推銷吧?我心想,將訊息打開,上面只有短短的一行字:

歡迎您成為遊戲的新玩家。遊戲?什麼遊戲?

仿彿是在回答我內心的問題,又一通訊息傳來,是同一人。

拯救這個即將要被毀滅的世界的遊戲。拯救世界?我又不是英雄?話說,這該不會是新的整人手法吧?

似乎真的是在回應我的問題,新的訊息傳來:

的確,您不是英雄,這只是場遊戲。這並不是整人手法。“……………我的天……………

一個一個回答我的問題,這讓我感到有點恐懼,最根本的是,這人到底是誰?為什麼會知道我的想法?太詭異了吧!

如我所料,手機上又有新訊息…………

我是誰,您會知道的。我是遊戲的創始神,身為遊戲玩家的你,我當然知道你的想法。我可以不要陪你玩這遊戲嗎?從剛剛就一直說這是遊戲,我一點都不想參加。想當然爾,手機上又一通新訊息:

當然不行,因為您是被選中之人。請切記以下的遊戲規則:

一、只能使用專屬武器攻擊其他玩家

二、太陽升起時,為一天遊戲的開始,而當太陽落下,夜晚來臨,不可再對其他玩家進行攻擊

三、當玩家及玩家之間正進行戰鬥時,第三者則不得干涉

四、當玩家死亡時,將會被消除所有與遊戲相關的記憶,並會被重新復活,但將不再為遊戲玩家,也不得再次加入遊戲

五、請切記,這是場遊戲

六、請找到屬於自己的搭檔

七、請盡您所能的活下去

八、若玩家與玩家之間結為同盟,及不得傷害結之同盟之玩家

九、請盡您所能打倒九個遊戲的創始者

十、請好好享受這場虛無遊戲

附註:您的專屬武器三天之內會寄到。

什麼跟什麼嘛!我絕對有權力可以無視對吧!!!!這超不講理的!!!!而且九個遊戲創始者我要上哪找阿!!!但這次我內心的吶喊沒有被回覆,等了又等,就是一封訊息都沒有,這讓我有點錯愕,所以,我現在要幹麻??等我的專屬武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