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類‧阿克西斯‧雷諾西亞

「唔...我...」昨天...好像召喚武器來著......然後我就這樣睡了?....不對吧!那一切應該都是夢,怎麼可能會有這種鬼遊戲啊!

「終於醒了阿!韓玥連。」誰?等等...這不是我家嗎?怎麼會有其他人的聲音,而且還是男的?????

趕緊清醒,我睜開眼,站在我面前的不是那個在夢境裡的豔麗女子,而是一個亞麻色短髮身高不到170的小男孩。

「你...你...你...你誰啊?」看到我家有這個陌生人,我整個人從被我睡熱的地板上跳起來,只見眼前的小男孩笑了笑,「哈哈哈!你這甚麼反應啊?韓玥連?太白癡了吧!已經是你們這個世界的早上了,快起來吧!」

「你到底是誰啊!我要告你非法入侵民宅!」再外加一條誹謗!我最好白癡了拉!嗯?等等...白癡....難不成???

「哈哈哈!我還沒自我介紹嗎?抱歉抱歉,我是第一創始者類‧阿克西斯‧雷諾西亞,你叫我類就好,我就是那個喚你為遊戲玩家的創始者。」創始者?所以….那一切都不是夢更不是我的幻想一切的一切都是真實?

「是阿!一切的一切都是真實,沒有半分虛假,快點清醒吧!韓玥連!」眼前的小男孩對著我說,等等…..你聽的到我在想甚麼?

「嗯」小男孩點了點頭,

!哪有人這樣的阿!窺別人腦子的想法!

「你又沒說不可以,還有,韓玥連阿!你再不起來,就快要遲到囉!你們所謂的那啥來著?大學?」大學等等現在幾點?

「鏡後世界早上8:30」類一臉鄙視我的表情回答,我朝向時鐘的方向看去短針在數字八的上面,長針在數字六的上面。

八八八….八點三十???有沒有搞錯!!!我我我….!!!!我要遲到啦!!!!完了完了!!我要趕九點二十的課阿!!

「所以你與其有空在那邊鬼叫東鬼叫西的,還不如趕快起身去那個什麼大學的地方。」一旁的類,似乎對於手忙腳亂的我有點看不下去。

我趕緊起身,刷牙洗臉,隨便抽件T-shirt跟牛仔褲來穿,背上包包,奪門而出。

「唉~真急阿~,那個叫大學的地方真的有那麼重要?」站在原地看著韓玥連衝出門的類嘆道,「那麼,我也去看看那個什麼大學的地方好了!

『啪!』一個彈指,類消失在韓玥連的公寓中。

 

「呼….….……safe~」勉勉強強地趕到教室,超危險的!!!這堂課的教授超兇的,不允許有學生翹課不來,一旦被發現就把你當掉,看一下手機,螢幕上頭顯示九點十五分,稍微看一下教室內,找到一個空位,我坐下來,原本想翻一翻課本,「欸,你在幹嘛?

「我在預習阿!」這不是廢話嗎?.....等等剛剛是誰在跟我講話?我怎麼覺得這聲音很耳熟?

「當然耳熟,因為是我類大人嘛!

「你…..….」因為過於驚嚇,我從椅子上站起,製造出了個大聲響,全班的人都朝向我的方向看。

……超丟臉的…..,我只好向全班說聲:「不好意思」然後默默地坐下來。

「嘻嘻~要小聲點喔~不然很丟臉的~」我瞪向在一旁幸災樂禍的類。

你以為是誰害的阿?話說!你怎麼來的?你該不會跟蹤我?

「我最好是有那麼變態會跟蹤你這個白癡!我當然是因為很好奇鏡後世界的大學是甚麼才來的啊!至於我是怎麼來的,就瞬間移動阿!那麼簡單都想不到,唉~果然是白癡。」說真的,我很想去反駁他一直重複的罵我白癡,可是現在管不了反不反駁,我比較想知道的是,鏡後世界?那甚麼?

「鏡後世界就是你現在待的這個世界,以防你問更白癡的問題,我告訴你,我們創始者所存在的世界叫做鏡前世界。」不好意思喔!讓我們的類‧阿克西斯‧雷諾西亞大人覺得我是個白癡喔!真是不好意思呢!白癡也可以把你那又臭又長的名字記起來喔!

「最好是又臭又長拉!人家的名字明明就很好聽!而且明明就很好記!不信的話你去問問看舞鶴!」舞鶴…..干舞鶴啥事啊?不對啦!重點不在那裏!既然你都可以出現在我們這個世界,那你為甚麼不直接過來就好了!弄個什麼簡訊的,你要嚇死誰啊!一般正常的人看到你的簡訊多半都會把手機丟掉,不然就送修!你要知道,人嚇人是會嚇死人的!

「嘖!你怎麼問題那麼多啊?少問幾個問題是會死阿?……就當我慈悲心大發一個一個回答你,仔細聽好摟!」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讓我看的超不爽的!

「是是是,你老大慈悲心大發,所以趕快回答!快要上課了!」我白了類一個眼,但他似乎一點也沒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過於自戀。

「嘖!你真的是一個很麻煩的人ㄝ!…..首先,我現在可以出現在這裡,是因為你總算召喚了武器,喚武是我們從被稱作為『鏡』的界往來的媒介。第二,簡訊是我唯一對鏡後世界完全理解的通訊方式。第三,從你剛剛的那一長串我們得知一件事,你口口聲聲說你是平凡人、你是正常人,那我請問你,你為甚麼不把你的手機丟掉或送修呢?所以你不正常。」

「我才沒有不正常呢!那是因為…….

「第四,或許在你們鏡後世界人嚇人是真的會嚇死人,但,我有跟你說過我是人嗎?」類打斷我的話,然後對我說出了一個….會嚇死身為人類的我的發言。

「你…..….….」再次站起,這次又驚動了在教室的不少人,我連忙對著在教室的眾人說聲不好意思,然後又回頭小聲地對類說:「你不是人?可你…..」明明就一副人樣阿!

「欸!你真的不是普通白癡的程度ㄝ!你是沒看過書喔!我記得你們鏡後世界也有什麼叫電視的盒子吧?我聽說有了那個東西就可以不用出門知道所有事情,那裡面應該也有說吧?誰跟你說是人樣種族就一定是人類?」不是阿….….…..

「唉~我知道你想問什麼,我不是人,我是神。」類的回答差點讓我吐血,什麼就你不是人是神啊!

「我又沒騙你,我真的是神啊!~看來,我似乎要從最基本的東西跟你講起了,我怎麼會那麼沒眼光,好死不死選了個白癡。」正當類要對我說明鏡前世界與鏡後世界時,學校的鐘聲響起,不久,教授也來到了教室。

「類,你等下課了再講。喔!對了!等一下那個教授….就是站在黑板前面的那個人,開始說話的時候,你不要出聲音喔!

「喔,這是規矩是嗎?放心,我可是紳士!

紳你個頭!最好是有紳士會私闖民宅、又自戀成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