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賽勒凱特

自從那封詭異的簡訊後,一點後續都沒有,不過,我也沒有被怎樣,跟平常一樣到大學上課,下課後就去跟超級市場的現時拍賣約會,偶爾打個工,今天似乎是送武器來的日子,我實在很懷疑,它要怎麼送,魔法陣嗎?畢竟那個發我簡訊的人連我的心聲都聽的到,夠威的!不過最希望它不要送來,這樣就不用參加那啥鬼遊戲了!對!這樣最好!!它最好不要送來!!!
“叮咚~“
我才剛進門就被按電鈴是怎樣?就不能讓我歇口氣嗎?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我來了!來了!拜託別按了!!!
為了停止門鈴的聲音,我東西一丟,前去應門。
一打開門,我………………
“創始宅即便,請確認您的物品…………在這裡蓋章簽名………謝謝您,歡迎再次利用本公司的宅即便系統。“
…………這…………原來沒有魔法陣,…………這年頭,武器用宅即便送沒問題嗎?真的沒問題嗎我說!!!!有種好無力的fu。
接過那個巨大的箱子,說真的,我很好奇這箱子裡到底裝了些什麼……頗有重量的…………其實……………我很想就這樣不要把這個東西打開……………
叮鈴~“……………我就知道…………這種時候……一定…………唉………
沒錯…………我的手機又來簡訊了。
相信您的武器應該確實送到了,要不要使用武器是您的決定,但是,這樣很容易就game over,對了!上次介紹規則時,少補充了一點,雖然在遊戲中突然死亡會幫您復活,不過……作為代價,可能會取走身體上的部分機能,這點還請注意。那麼,再次提醒,這是場遊戲,請好好享受這個盛宴。“
我說…………這真的很沒人權欸!!莫名其妙把人變成遊戲玩家…………又說死了復活會有殘缺……………我死不要參加這鬼遊戲!!!!
叮鈴~~“我那萬惡的根源的手機又響了…………
很抱歉,不可能。“短短一行字……………我……………不知道該表示什麼了…………
往那箱子上一眇,那瞬間,我錯愕了。
箱子本身沒有任何問題,但上頭的寄件人與收信件人一欄有很大的問題……………收件人不用說就是我,理所當然有我家地址也有我的名字,韓玥連,很像女人的名字,但很可惜的,我是男的!不對!這不重要!我要說的是在我的名字上面,那個寄件人…………就這樣寫第一創始者沒問題嗎????連個地址都沒有,現在的宅即便都玩這樣的?不,我相信正常的不會這樣,所以事實可見,那個叫………叫什麼來著的宅即便肯定有問題!
心想著絕對無視那箱子上的字,我戰戰兢兢的,對,戰戰兢兢的將箱子打開,我心裡總有種預感……會從箱子裡碰出奇怪的東西………呸呸呸,別烏鴉嘴啊我!自己詛咒自己頭殼壞掉喔!我還有房租沒繳ㄝ!!
萬幸,事實沒有我所想的那麼糟,應該……………………
我說………這…………武器……也太……………小????
躺在箱子內的東西…………不要懷疑,只有一顆彈珠大小的水晶球。
我眨了眨眼,再次確認一個跟我差不多高的箱子
裡,只有一顆彈珠大小的水晶球…………我好歹也有176啊喂!!而且我發現,重量都是箱子的,包裝有夠過度,地球就是因為你們這種人才會壞掉,少用一點紙,就少砍一顆樹!
一邊抱怨著那什麼創始者的懂不懂環保概念,一邊想著…這一顆如彈珠一般的水晶球要怎麼用……
叮鈴~“
很好,這次是在對的時間點來,有進步。
環境保護這點東西我還是知道的,以下是名為賽勒凱特的水晶球,使用方法 : 
一、將賽勒凱特從箱子內拿出
二、好好地將它放到乾淨的桌子上
三、請先好好將您的手洗乾淨
四、在賽勒凱特上滴上你的血,一滴即可,待它發亮,念出 : 敬親愛的賽勒凱特,我OOO想與你結遞契約。

五、做完上述步驟,賽勒凱特會問您幾個問題,請憑直覺回答,當您回答出令賽勒凱特滿意的答案時,契約即完成。

契約完成後,您就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以上為使用說明---------

那麼,祝福您成功召喚武器。"

 

..........就這樣...........??????我有個問題,那若那個叫賽勒凱特的東西,不滿意我的回答呢????!!!別死機啊!!應我一下啊!!!!

手機沒有反應。

真是,該出現不出現,不該出現拚了命的出現,話說,一般人遇到這種事.........應該要怎麼做啊!!報警嗎??有用嗎??應該沒人會相信吧?明天有空就去試試看.............我覺得派出所的警察應該會覺得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