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要不要使用武器是我的自由……….….還用問嗎我說!有免費的武器不用我吃虧阿!話說……這啥鬼遊戲為啥找上我啊!我明明就只是個平凡無奇的男子大學生而已啊!我到底得罪誰才會落到今天這下場阿我……..

無奈,不論我在怎麼個抱怨,在這空無一人的房間也沒人理我

──有的話還得了?──

姑且照著那簡訊上的詭異召喚法做,我看看喔!先把水晶球拿出來……放在乾淨的桌上…..然後洗手,然後滴血…..我可不可以不要滴血?人家孔老夫子說過: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可毀傷,孝之始也。我不想自殘阿!

「叮鈴!」真的時間愈抓愈準了….隨時跟進是嗎?

麻木地打開簡訊,咳咳!滴血不可免的,請您好好遵守使用規則,不然召喚出什麼不該跑出來的東西,恕不負責。

……不該跑出來的東西……!好吧!為了我的人身安全……還是乖乖滴血吧….─我到底招誰惹誰啊!嗚嗚嗚……..

要滴血的話就先準備好酒精,這樣才不會細菌感染,我匆匆跑到我家儲藏室拿醫藥用的酒精,然後從廚房帶把刀,咳咳……先給自己做個心理建設……..深呼吸,吸氣、吐氣再吸氣、吐氣…….!我做好心理準備了!來吧!

「叮鈴!」又怎麼了?我不是要乖乖滴血了嗎?

我說阿!你一定要這麼優柔寡斷嗎?聽到我在旁邊都聽不下去了!!滴血就滴血,一定要那麼白目嗎?”我哪有優柔寡斷!!!!!我也不白目!白目的話我還可以考上X大嗎???是說,怎麼簡訊裡的語氣變了啊???剛剛不是都很畢恭畢敬嗎???怎麼突然變得那麼兇?不是我的錯覺吧!!!!

「叮鈴!

最好是錯覺拉!根本是不同的人傳的!一看就知道了吧!白癡!”我不是白癡!・白・癡!不對阿!不同人?那之前傳給我的人是誰?你又是誰???

「叮鈴!」

我秘書,我是選擇你為我的遊戲玩家的第一創始者,嘖!連選自己的人都不知道嗎?看來我選了個白癡......糟糕,這樣我豈不是很快就輸了?唉!真麻煩,用簡訊傳,你趕快把你的武器弄出來啦!這樣才可以不用打那麼多字!不要給我添麻煩!動作快!”

哪有人這樣的!明明一開始就說要不要用武器是我的自由!!!!!所以我可以不用啊!!!

「叮鈴!」

去!而且你都已經做好那麼多準備了!去!快去!我限你在1分鐘內弄完武器喔!不然我跟你沒完!韓玥連!”

...媽媽...我好像遇上了不該遇上的人...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因為被威脅,畢竟人家是第一創始者,我不想跟他挑戰他那所謂的『沒完』是甚麼意思,所以我只好乖乖的拿著菜刀,割剛剛用酒精消毒過的地方,”好痛!!!!───────”真的!不要輕易嘗試拿著菜刀割自己!電影、漫畫、小說裡面的要手指什麼的一定更痛!這真的是自虐!

好不容易弄完血──似乎不只一滴──,我照著那個說明念,「敬親愛的賽勒凱特,我韓玥連想與你結遞契約。

名為賽勒凱特的水晶球發光,說真的,這是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暖暖的,有種熟悉的感覺...可是說不上來。

我的全身被那光芒包圍,隨之,在我眼前的是一名女子,一名非常豔麗的女子,紫色的長髮飄逸,華麗的和服,我這輩子有幸能看到如此美麗的人真的死而無憾了。

她看了看我,問:「是汝把奴家喚出?」柔柔的聲音,很溫暖、很熟悉。

我向她點了點頭,她再次打量著我,又說:「汝...很特別,汝為何喚出奴家?」

說真的,我從沒想過為甚麼,我只是想要回復我平穩的日子罷了,「沒有原因,我只是想要趕快結束遊戲,我想回歸我的平穩日子。」我只能照實回答,我沒有任何可行的理由、藉口。

我不想拯救世界,因為我不是英雄;我不想為他人而活,因為我只有自己,這就是我的理由,或許,這是自私的;這是不道德的,我只想為我自己而活,而,我現在唯一想做的,就是,救我自己!

「平凡嗎?呵...有趣,以汝自身的力量根本不平凡,想必不用多久,不用這遊戲,汝自身的力量也會覺醒,好吧!在汝覺醒之前,奴家就陪在你身邊吧!奴家會成為你的力量,你的盾;你的刃,至於,怎麼利用...呵呵...這就取決汝自己了!」

眼前的女子溫柔地笑了笑,然後又發出亮光,因為太過於刺眼,我用一隻手擋住光,努力地想睜開雙眼,只見那名女子站在光源處,這時,我腦海中,出現一個溫柔的聲音:「記好了!奴家的名字,舞鶴‧赫希只有汝能喚奴家此名,當汝需要力量時,喚此名,力量就會湧出。」剎那間,我眼前一片黑,彷彿沉睡,當我再次醒來時,已經是隔天早上,原本放在桌上的那顆水晶球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枚耳環,一枚紫色的單邊耳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