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蓮並肩走在走廊上,我們正聊著今天小津(一位非常幽默的數學老師)的課這時,“小蓮~~~”又來了……蓮的女朋友小千。

我們的談話被邊喊著蓮邊像小狗一樣跑過來的女朋友打斷。

蓮回過身,對自己的女朋友露出憐愛的表情,笑了一笑喚了她的名字。

我的忌妒心又開始作祟,恨不得那女的馬上消失。

我真的好恨這樣的自己,但…無可奈何,我得不到的,她可以,我想要的,她有。

為了防止自己做出會讓蓮討厭(自己會後悔)的事,我只好選擇退出。

 

我對蓮微微笑:“蓮,那我先走了喔!你們慢慢來。”語畢,我轉身離開。

慢…慢慢來個頭阿我!真像個白癡

這樣對自己的吐槽,已經不適第一次,但,每次都會這樣,那可惡的─忌妒心。

蓮想挽留我,他伸出手想拉住我:“等等…春…”我很巧妙的躲避了(論體育成績,我可比蓮要高上一等),然後我裝作沒聽見他的呼喚,我自顧自地望前逃離這個我不願面對的,現場。

 

對於這樣的自己,真的,好討厭。

 

一股腦地離開,我回到教室,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有種被注視的感覺。

錯覺吧??

坐在位置上,我從書包裡拿起最近沉迷的小說,讓自己深深地沉浸在小說的世界裡。

但,往往這種想沉浸在自己世界的時候,就會有人來打攪。

“呼…哈…呼…春…人,你…跑那麼快…做什麼?”出現在我眼前小說後的是剛剛被女朋友逮住的蓮。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回來?為什麼你要來找我?不可能只是剛剛小津的話題聊到一半吧?

我吃驚了一下,很快地又收回了表情,我問:“蓮,你女朋友剛剛不是要找你嗎?怎麼了嗎?”

他一副怪怪的模樣,抓抓頭,看著我說: “不…她找我沒什麼事,現在,比起她,我比較想和春人聊天~所以,春~人~陪我聊天~~”他笑了,燦爛地笑了,可是,我知道,蓮…在逞強,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蓮會變成這樣?

倦怠期?不太像阿…不過,就算真的是倦怠期,我也有點生氣,不,是憤怒。

我憤怒的是,我…果然對你而言,只是「小千」的替代品,只有你和她鬧不合的時候,你,才回來找我。

我笑一笑,看著他放低聲問: “蓮,你和你女朋友怎麼了?”

問到尷尬之處,他先是對我打哈哈,但,我筆直地盯著他,要他說真話,他才把我拖出去,示意我到外面談。

 

“好了,你都把我拖那麼遠了,該說了吧?蓮,你和你女朋友怎麼了?”我面無表情的再問了他一次。

他緩緩道: “我,上次看到小千,出…”

出?出軌?真的假的?不過,那種輕浮女,我打從一開始,就不贊同她和你再一起,因為一定會有這種事。

我打斷他,我冷冷到一句:“她配不上你。”

我不知道,是因為我,還是因為那個女的,蓮自我說完這句話後,眼淚就一哒一哒地流出來。

我有點慌……這是我自幼稚園以來第一次看到蓮哭,老實說,我不知道怎麼辦。

我摸一摸口袋,可惡,這種時後若有手帕就好了,沒辦法…只好我來充當手帕…嗎?

我一個勁兒的把蓮往自己的懷裡攬,他也沒有反抗,靠在我身上啜泣。

這麼一攬才發現,蓮好小隻,他的頭髮好滑順,軟軟的……等等…我在想些什麼????

 

時間像靜止一樣,我的心跳撲通撲通的狂跳,我很害怕自己的心跳聲會被蓮聽見。

為了轉移注意力我讓眼神往上飄,看著今天那藍到不能再藍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